174章一個故事(1/5)

由局長嗬嗬一笑,翻開我的轉業報告,敷衍地翻弄著,又道:“我能看的出來,你對我的意見,不是一般的大!那天在會場,你拍案而起,憤憤地離開了會場。我一直想找你聊聊,但是這幾天事情太多,直到今天,我覺得是時候跟你好好溝通一下了。”


我鼓起勇氣道:“我也正想跟由局長好好溝通溝通。”


由局長抬頭望我:“那你先說。”


我道:“還是由局長先說吧,我再整理一下思路。”


由局長拿兩根手指捏開了一下鼻梁,身體輕輕晃了幾下,道:“還是你先說吧小趙,我倒想聽聽,你今天都是準備了哪些台詞,你放心,今天咱們是聊家常,不需要太掬緊,放鬆說,大膽說。”


我輕咳了兩聲,清了清嗓子裏的雜音,然後深呼吸了一下,鼓著勇氣開口道:“那我就先說了。由局長,我這人說話比較直,不喜歡拐彎抹角,因此如有不當之處,還望由局長不要見怪。”


由局長輕笑道:“我說過了,我們這次是在聊家常,不是談工作,你可以隨意講隨便說。”


為了讓我克服緊張情緒,由局長還遞過來一支煙,道:“邊抽煙邊講,咱們現在不是上下級,好了,你可以說了。”


我倒也沒客氣,將香煙叼在嘴裏點燃,猛吸了一口,開口道:“我覺得由局長最近處理問題太過於……太過於偏袒某些人。說句實話,由局長以前在我心目中的形象,是鐵麵無私、大氣凜然,但是現在,我不得不說,由局長現在處理問題方麵,大大失去了民心。”


我本以為由局長聽後會很生氣,但是看他的麵相似乎很平和,沒有半點兒氣憤的樣子。


他做出一副聆聽狀,似乎很想聽我繼續說。


這倒是讓我更加加大了膽量,繼續道:“單單是齊處長這件事情,我就對由局長有意見。按照相關規定,齊處長所犯的錯誤,至少夠的上撤職處分了,但是由局長的手段卻相當高明,來個了欲揚先抑,欲擒故縱,先是給齊處長掛上一個不疼不癢的‘嚴重警告’處分,之後又是對齊處長一陣大肆地表揚……那我之前所承受的冤枉和委屈,反而卻成了齊處長進步的階梯了?我覺得齊處長雖然是您的得意幹將,但是總不至於這麽包庇偏袒吧?您這樣做,實際上是為特衛局開了個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