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章撲麵而來的小美女(1/3)

凱瑟夫又是一陣謾罵與諷刺,但是我沒再予以理會,而是與由夢一起走進了東門。


路上由夢憤憤不平地對凱瑟夫的行為一陣怨責,我卻始終保持沉默,沒有發表任何意見。


但是心裏,其實也對凱瑟夫恨之入骨。


這個Y國人,實在是太過於囂張了!在中國,他都敢這樣!


我巴不得凱瑟夫早點跟中方提出切磋請求,我要用拳頭好好教訓一下這個不知深淺、落井下石的家夥!


從來沒有一個外國人,能讓我氣憤成這樣!


當我們走到商務別克車前的時候,齊處長從後麵跟了上來,他的樣子顯得有些狼狽,衝我道:“趙秘書,不留下坐坐了?”


我搖頭,淡然道:“沒那個雅興。”


齊處長道:“你剛才表現果斷,機智英勇,我到由局長那裏為你領功!”


我道:“別介,功不功的無所謂,謝謝你的好意!”


經過了這麽多事,我實在對齊處長友好不起來,因此言語當中充滿了一些異樣的元素。


齊處長倒也沒再挽留,而是若有所思地看了由夢一眼,由夢微微冷笑一聲,卻也沒作聲。


就這樣,我和由夢沒有再做停留,驅車回趕。


……


次日,我接到了局裏下達的通知,重新回到了C首長處,繼續擔任警衛秘書一職。


而張秘書,則同時被局裏的專車接走,繼續回政治部機關工作。


也許,張秘書萬萬不會想到,我能有翻身的機會。因此,在他回政治部的當天,行為有些低調,言行方麵也比之前顯得弱勢了很多。


張秘書臨上車的時候,攥著我的手,感慨良多地向我祝賀:“趙龍,祝賀你,祝賀你,你在首長處好好幹,好好幹。”


張秘書的表情之中,充滿了對世事的無奈與怨憤,以及對自己命運的不滿。


我也客套了幾句,送張秘書上車歸程。


讓我沒想到的是,我這次回來,竟然獲得了超高的人氣。


就連C首長,也是對我一陣噓寒問暖,C首長說:“小趙啊,你不在的時候,我心裏總是覺得有些空空落落的,總覺得像是缺少了什麽,我還打電話問過由局長,他說是將你調去執行任務了……現在你回來了,我心裏的石頭才算落地,今天晚上我準備跟工作人員一起,為你接個風。”


我差點兒被感動哭了,能得到中央首長如此的器重與厚愛,我趙龍還有什麽遺憾?


C首長與我聊了很久,我將最近發生的電腦失竊事件,以及其它事件掩藏在心裏,不敢有半點兒的疏露。畢竟,這些事情如果被首長知道,勢必會牽扯到他的精力,也對我們警衛人員的形象有著負麵的影響。


當然,這也絕對不是敷衍首長故意隱瞞不報,這是一種善意的隱瞞,為的是讓首長寬心工作,不至於牽扯到心力。


況且,按照特衛局的相差規定,特衛局的事情一般情況下是不能主動向首長匯報的,為的就是怕牽扯首長精力。


與C首長聊完,回到臥室沒出三分鍾,首長處的工作人員,包括警衛、公務員、保健醫生、司機等等,就都蜂擁而來,瞬間將我的臥室塞的滿滿的。


也許,他們已經聽到了些許風聲,對於特衛局對我的處理,爭先恐後地發表說詞,譴責特衛局的錯誤處事方法。


我隻是以笑代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