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章博學才女(1/4)

我點頭道:“不錯。很有傳奇色彩的一個女警衛。”話雖這樣說,其實心裏倒有些許無奈。回想起自己於瑪瑞詩亞之間的些許糾葛,怎能讓人不生感慨?


喬隊長更是仔細打量了瑪瑞詩亞一番,不由得凝神觀望,頗顯心曠神怡。


凱瑟夫這時候突然對我說道:“趙龍,我想我們應該進去了吧,現在時間不早了,我想我們不該把大好的時間都浪費在了門口。”


由夢當即反駁他道:“你急什麽急,又不是不讓你進!”


我宛爾笑道:“走吧。咱們進去。”


由夢從喬隊長手裏接過DV,喬隊長滿懷期待地望著由夢,似乎很想跟進去,充當攝影師的角色。


但是由夢豈能看不出他的心思,直接衝他說道:“回去吧喬隊長,機子用完了會盡快還給你。”


一句話,將喬隊長置於了進退兩難的境地。


我們從正門進入,有工作人員將鞋套奉上,所謂鞋套,其實就是一個用鬆緊帶束成的塑料袋,為了防止參觀者踩髒了大會堂地板,一般情況下,進入者都要在鞋子上套上鞋套。


我、由夢以及瑪瑞詩亞都按照要求套上鞋套,唯獨凱瑟夫皺眉半天,口裏直呢喃道:“這也太誇張了吧,進來參觀還要戴上這東西,晦氣,真夠晦氣。”他隻是佇立在旁邊,半天不肯戴上鞋套。


有工作人員過來向他解釋道:“截鞋套是為了保持大會堂地板的清潔,不受磨損。因為大會堂地板基本上都是用大理石做的,很多遊客的鞋底都盯有鐵掌,很容易千萬磨損……”


凱瑟夫冷笑著搖頭,發牢騷道:“也就你們中國能想出這種方法來。我還是頭一次見到這麽荒唐的事情。難道你們國家領導人過來開會,也要戴上這東西?”凱瑟夫捏起一個鞋套,在空中揮了揮,眉宇之中凝成了疙瘩,似乎對這種參觀方式頗有反感。


我對凱瑟夫的挑剔有些氣惱,心想好心好意帶你來大會堂參觀,你反而東一捶西一捧地找刺兒,簡直是無理取鬧!


於是我衝凱瑟夫埋怨道:“凱瑟夫,我曾經帶很多外國友人參觀大會堂,怎麽唯獨就你義憤填膺呢?”


凱瑟夫振振有詞地道:“我就是覺得多此一舉。用你們中國人的一句俗話,那就叫‘脫褲子放屁’,差不多的道理。”


我皺眉道:“凱瑟夫你能不能文明一點兒?這是大會堂管理處的規定,這麽多人都能接受,怎麽就出了你這麽一個意外?”


也許是凱瑟夫交往的時間長了,我現在也不再以一副尊重、友好的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