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章手下敗將(1/5)

總之,由局長與我們之間的談話,顯得越來越艱難,越來越搪塞。我總是覺得由局長似乎有什麽話藏在心裏,卻始終不知道怎樣說出口。


因此,直到最後,由局長仍然對處理齊處長的事情抱以蒙混之詞搪塞,始終沒有確切的答複。


這令我和由夢相當失望。


直到若幹時日以後,我才徹底明白了由局長當時的難處……當然,那是後話了。


望著由局長支支吾吾遮遮掩掩的樣子,心裏的確有不少不滿,但是不滿又有何用,我和由夢最後還是再一次懷著失望的心情,走出了局長辦公室。


一出門,由夢就發起了牢騷:“我爸現在怎麽這樣啊,連個小處長都不敢處理!”


我道:“可能由局長的考慮也不無道理。你要理解你爸的難處。”


由夢憤憤地道:“理解,怎麽理解?這樣下去特衛局還有什麽正義可言?難道高層領導犯了錯誤,就可以不用追究嗎?”


我勸道:“行了,你就別這麽義憤填膺了好不好。”


由夢是個很有個性的女孩子,走到半路上快要接近中南海東門的時候,由夢突然止住了腳步,凝眉道:“不行不行。咱們現在馬上回去,我就不信,由局長下不了處理齊處長的決心!如果他不處理齊處長,我第一個辭職不幹。”


我趕快勸道:“由夢你就別再跟你爸較真兒了行不行?你爸肯定也是有苦衷的,由局長不是那種欺小怕大的領導,你忘記了,去年的牛副局長,犯了錯誤不照樣被由局長拿下了嗎。我覺得由局長在齊處長的問題上,肯定有自己的苦衷。你現在先不要激動,事情總有水落石出的一天。”


由夢倒也沒再說什麽,隻是一聲苦笑。


看的出,由夢的心情有些糟糕。


懷著異樣的心情,我們走出了中南海東門。


門口哨兵敬禮問好,由夢卻似乎沒注意到,隻是滿懷心事地嚼著泡泡糖,俏眉輕皺的樣子,令人憐憫。


出了門我們才意識到,自己此次是開車來的,竟然把商務別克車忘在了裏麵。


由此可見我和由夢心裏的複雜感受。


由夢再一次提出去天安門廣場散散心,順便去一趟大會堂見一見戰友。


我欣然同意。


但是剛有這個念頭,正準備步行朝南走的時候,我聽到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