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章拿下哈巴狗(1/5)

由夢強調道:“非常有必要。因為招待所裏有齊處長的親信,我必須要讓他的親信看到咱倆鬧僵的事實。不然的話,效果就會大打折扣。齊處長也會懷疑我接近他的動機。”


我疑惑:“齊處長的親信?會是誰?難道是招待所所長周忠新?”


由夢點了點頭:“不錯。”


我又一次恍然大悟,怪不得那天周忠新神經兮兮地找到過,旁敲側擊地問了一些關於我和由夢的事情,他是在替齊處長探話,看看我和由夢是不是真的翻臉了。


齊處長真是用心良苦啊。


由夢接著道:“本姑娘這次也算是賭了一把,我知道齊處長有個寫日記的習慣,而且她的日記本會經常帶在身上,每天堅持寫,從不間斷。我以前曾經無間中見到過,於是我便將計就計,故意跟你發火,然後試著接近齊處長,從而發現了他的這篇日記。也許他怎麽也不會想到,跟他一起出差的由夢,竟然是一個女間諜。現在有了這些照片做證據,咱們就可以有恃無恐了!”由夢說完後使勁兒地嚼了幾口泡泡糖,終於恢複了以前的那種調皮形象,歪著腦袋向我邀功。


聽了由夢的這番話,我的心裏湧進了一股強烈的歉意。


真的沒想到,事情竟然會這個樣子。


由夢真是個膽大心細的女孩子,為了我,她竟然冒著被識破的危險,主動接近齊處長進行虎口拔牙。而且,她考慮的真的好周到好周到,她很有做女間諜的潛質,前幾天,她在與我和瑪瑞詩亞發生矛盾的時候,那演技簡直達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如果不是她今天將事實講出來,我根本無法想象那一切都是裝出來的。我覺得憑她的演技,如果有機會進軍演藝圈兒,張柏芝林青霞宋丹丹那些大腕兒估計都得給比下去。


她為我付出了這麽多,但是我呢,竟然還把她想象成那種無情無義的負心女。


我覺得自己愧對了由夢。


我走到由夢身邊,想把她攬在懷中,但是由夢卻一把將我推開。


由夢嗔羞地埋怨道:“早幹嘛去了,現在不讓你碰我。”


我強行將她擁入懷中,道:“由夢是我誤會了你。你不愧被稱謂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