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章被控製了(1/4)

但是火山終究是要爆發的,由夢也是如此,先是平靜,而後便是強烈的爆發。


由夢掐著腰衝我怒道:“趙龍你太過分了,吃著碗裏的還惦記著鍋裏的,竟然,竟然跟舊情人在這裏約會,都把她帶到房間裏來了……你,你說,你們做了什麽,你們都做了什麽?”由夢一邊罵一邊鑽進了屋,直衝瑪瑞詩亞而去。


本來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但是被由夢窺見之後,便瞬間發展到了不可控製的局麵。


我不由得心急如焚,我知道由夢的性格,在感情方麵她比較多疑的。以前我們還沒有確立關係的時候,每次我跟瑪瑞詩亞說幾句話,由夢就醋意十足,現在確立了關係,她更是有了足夠的資本和權利吃醋,甚至采取極端手段。我不知道怎樣製止由夢的衝動,她鑽進屋裏便筆挺地站在了瑪瑞詩亞麵前。


還沒等我來得及上前規勸,由夢就一手掐腰一手指著瑪瑞詩亞罵開了:“你這個小狐狸精,跑到中國來找趙龍來了,你可真是癡情啊,我前腳剛走,你們就明目張膽地在招待所約會上了是吧?”由夢望了幾眼床上的被褥,似乎在尋找一些蛛絲馬跡。


我的心裏在敲鼓,也在抗議。由夢在感情方麵從來都是屬於獨裁主義者,眼睛裏容不得半點沙子。


但正是她這種感情上的歇斯底裏,令我不敢輕舉妄動。


我雖生氣,卻隻能規勸,因為我知道,正是因為由夢深愛著我,她才會對這些表現的如此敏感,如此憤恨。


瑪瑞詩亞或許是對由夢的刁難習慣了,不再像以前那樣手足無措。她神色平淡地向由夢解釋道:“由參謀,你誤會了。我也是剛剛過來,我們隻不過說了幾句話。”


我也湊過來解釋道:“是啊由夢,瑪瑞詩亞說的沒錯,她剛剛過來,我剛才正準備打電話讓你過來呢。”


我這一插話,倒是讓由夢將矛頭指向了我,她轉身強勢地衝我道:“趙龍你敢說,你打電話給我是想讓我過來嗎?”


我點頭道:“是啊,不信你問瑪瑞詩亞,我們商量好了,一會兒一起吃個飯,所以我才打電話叫你過來。”


由夢噘著嘴巴冷笑道:“嗬,理由編的挺圓滿啊,再編!本姑娘還不知道你的心思,你明明就是打電話想確定一下我回首長處了沒有,然後你就更放心地跟瑪瑞詩亞在招待所裏為所欲為,是吧趙龍?”


我一陣汗顏,心想這由夢太過於敏感了,怎麽什麽情節也能猜的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