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章小救星(2/4)

,卻不知道如何解釋是好。


由夢瞪大了眼睛,將照片拿在手中,詫異地望著我,追問道:“趙龍這是怎麽回事,你什麽時候跟大明星一起喝茶了?”由夢將照片拿在手中一張一張地翻弄著,臉上的醋意與不滿越來越深刻。


由局長則神態凝重,匆匆間點燃一支煙,樣子顯得異常生氣。


我沒有回答由夢的問話,而是問由局長道:“由局長,這些照片是哪兒來的?”


由局長麵相淡然地道:“這是咱們局的一個同誌匿名寄到局長辦公室的,這位同誌在信上說,你趙龍與柳怡飛有什麽不正當的關係,經常在一起喝茶遊玩兒,而且你還同意柳怡飛準備提前打辭職報告,然後給她當貼身保衛。這些照片,就是證據。趙龍,你現在還有什麽狡辯的嗎?”


我趕快解釋道:“由局長,事情不是這樣,絕對不是這樣。”


由局長冷哼一聲:“那會是哪樣?我倒是要看看你怎麽來編。你可千萬不要告訴我,這幾張照片是電腦合成的。”


我道:“這些照片的確是真的。幾天前,我確實去見了柳怡飛,她也提出要我離開特衛局去給她負責保衛工作,而且開出了天價,但是我拒絕了。”


由局長道:“編,繼續編。你既然能去見她,就說明你有這個心,如果沒這個心的話,你根本不會去。”


我道:“由局長您聽我說,事情是這樣的,那天我接到了一個奇怪的電話……為了弄清真相,我去永樂茶樓見了這個神秘的男子……然後又去棲鳳廳見了他所謂的東家,也就是照片上的柳怡飛。直到這時候我才徹底地弄清了他們的目的……柳怡飛當場給我開出了五萬元的高薪,並許諾給我配一套住房和一輛車,而且……但是我很堅定地拒絕了她……”我將那日的遭遇和情景一一道來,一邊說一邊瞅著由局長的臉色,同時開始在心裏揣測著這幾天陸續發生的事情,覺得太過於巧合,也太過於不幸了。


或者說,這根本不是巧合,而是人為。


由夢聽完我的解釋後替我證明道:“由局長,趙龍說的是真的。那天他接電話的時候我也在場,是有一個神經兮兮的男子給趙龍打過電話,然後趙龍就出去了。”


由局長微微搖頭道:“行了,你倆就別唱雙簧了。局裏已經決定了的事情,是不會改變的。關於照片的事情,我先暫時不會公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