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章重大事故(1/4)

經由由夢這樣一說,我突然覺得這個表麵上看起來成熟穩重的齊處長,此時的做法卻是如此幼稚可笑。他這樣做對自己有什麽意義嗎?即使他能如願以償地將我整垮,甚至讓我從特衛局徹底消失,他能得到什麽?他能得到由夢的芳心嗎?他能讓由夢投入他的懷抱嗎?


不能。肯定不能。他越是這樣做,反而越讓由夢反感於他。難道,他在一味地報複我之時,沒有考慮過給自己帶來的後果嗎?


或者說,他隻是想一味地報複我整垮我,其它的事情已經全然不顧了呢?


沒必要,真的沒必要。


由夢見我沉默不語,又開口道:“趙龍,要不咱們現在去找我爸,向他把事情解釋清楚。”


我捏著鼻梁思考了一下,搖頭道:“不行不行。咱們現在應該去一趟齊處長的辦公室。”


由夢愣了一下,埋怨道:“去找齊處長?你那不是自投羅網嗎?”


我道:“我一定要當麵弄清楚,齊處長為什麽要這樣處心積慮地整我,我要讓他給我一個說法。”


由夢擺手道:“我告訴你說,那樣沒用。這樣隻會越弄越糟糕,沒有半點兒作用。”


我執著地道:“即使沒作用,也要震懾一下齊處長。大校正師怎麽了,大校正師也要講道理,也要憑著良心做事!”


我義憤填膺地說著,轉身朝著齊處長辦公室的方向走去。


由夢原地佇立片刻,也踩著嗒嗒嗒的腳步聲,追逐趕上。


由夢一邊迎合我的步伐,一邊焦急地問道:“趙龍你真的要去找齊處長啊?”


我目不斜視地道:“那還有假。”


由夢道:“我害怕你這樣一去,反而會把事情弄的更糟糕,讓齊處長更抓住了理由。”


我道:“你放心,我自有分寸。”


由夢沒再勸我,而是跟我一起朝齊處長的辦公室走去。


然而沒想到的是,齊處長並不在辦公室,辦公室敞開著,但是裏麵卻空無一人。


四處找找,又向幾個副處長打聽,皆無收獲。


迫不得已,我掏出手機撥通了齊處長的電話。


但是前前後後撥打了三遍,都是對方無人接聽。


看來,齊處長早就想到我會來找他,因此故意避著我。


陰險狡詐的家夥!


我在心裏罵道:躲得了初一,我看你躲得了十五嗎?


無奈之餘,我和由夢打了一輛出租車,返回了C首長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