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章女人天生的一種病(1/4)

但是實在無從猜測。


事情的真相,隻能讓時間去檢驗了,我相信,這個人不管是誰,總會有露出馬腳的一天。


卻說我離開茶樓之後,柳怡飛將趙健叫到了棲鳳廳。柳怡飛遺憾地對趙健道:“走了,我們的心思白費了。”


趙健也頗顯無奈地道:“挺可惜的。那位特衛局的領導給咱們推薦的這個趙龍,的確是個不簡單的角色。”


柳怡飛無奈地道:“想不到中國的國家警衛中毒這麽深,被共產黨全都給哄騙住了,我甚至給趙龍將酬勞開到了天價,但是他仍然絲毫不為所動。”


趙健道:“要不,咱們再讓那位特衛局的領導給咱們引薦一個?”


柳怡飛苦笑道:“不可能了。據我分析,他之所以會主動把趙龍介紹給我,應該是處於其它的考慮,而不是真正想幫我們。也許,他與趙龍之間有什麽過節或者矛盾,想利用這種方式把趙龍從特衛局驅逐出去。你以為特衛局的領導就那麽容易背叛黨中央嗎?”


趙健雲裏霧裏地道:“不能吧?‘中南海保鏢’也是人,他們會在巨大的經濟物質利益下絲毫不動心?”


柳怡飛嘖嘖道:“什麽‘中南海保鏢’,這隻是人們對他們的一種稱呼罷了。用‘中南海保鏢’這個詞,完全形容不了他們的優秀品質。他們是當之無愧的國家警衛,中國有這樣的國家警衛,也算是國之幸事吧!”


趙健不解地道:“飛飛,聽你的話,像是對這個趙龍評價很高啊。”


柳怡飛笑道:“是啊。在趙龍身上,有一種普通保鏢無法具備的素質。雖然我沒能說服他,但是我並不怪他,相反,我更加欣賞他。也許,我們還有機會跟他合作。”


趙健建議道:“但是現在我們仍然空缺一個安保負責人,群龍不能無首,你最近的活動安排比較多,需要一個有頭腦有能力的安全負責人做保障,但現在,我們該怎麽處理?是繼續物色,還是繼續等待?”


柳怡飛想了想,道:“先到其它部隊物色一個吧,等時機成熟,我還會再去挖特衛局的牆角。畢竟,沒有任何保鏢能達到他們所具備的素質。在他們身上,不僅能力出眾,更重要的是思想素質。在東家受到危險的時候,他們能義無反顧地挺身而出,這才是我們最需要的。”


趙健附和著點了點頭,不再說話。


柳怡飛從座位上站了起來,對趙健道:“走吧,打道回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