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章受人委托(1/4)

原來,我們鄰桌上坐著四個年輕人也在喝茶,其中有一個跟我背對背,他喝茶的時候身體很不老實,顫悠著椅子左右前後搖晃著,誰想後來一不小心,椅子朝後倒了過來,這位小夥子的身體順勢朝著我的後背砸了過來……幸虧我的感知能力特別強,在椅子倒地的同時,我已經判斷出了情況不妙,趁勢往旁邊一閃,餘光正好發現小夥子傾勢倒了過來……


於是伸手一隻手臂,將這位小夥子硬生生地擋住了。


我胳膊一用力,將小夥子扶正,我隨口說了一句:“兄弟,能不能坐穩當點兒!”


但是讓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即便是我出於一片好心地勸解於他,而且是我伸手相助讓這位小夥子避免了摔碰在地的惡運,但是他竟然絲毫也不領情,反而是怒氣衝衝地瞪著我,蠻不講理地罵道:“我靠,你教訓誰呢?我坐不坐穩當點兒關你屁事兒?”


我頓時一愣。說實話,像這種無理無德的家夥,我今天還是第一次見。


明明是我伸手救了他,他反而牽怒於我。天理何在?正義何在?


我站起來道:“兄弟,你今天沒喝酒吧?”我打量了一下這個‘恩將仇報’的小夥子,他看起來有二十歲左右模樣,渾身上下全是魯莽之與傲慢之氣,頭發被染成紅色,身上穿著一套花色外套,穿著時尚另類,身材偏瘦,尖嘴猴腮。與他坐在同一桌的幾個青年也不像是什麽正經人,此時個個都虎視眈眈地望著我,似乎隨時要替這位尖嘴猴腮的夥伴蜂擁而上,群起而攻我。


這位尖嘴猴腮的小夥子輕蔑地望我了一眼,極不友好地道:“沒看到大爺在喝茶嗎?”他還順勢端起了那杯茶水,極為放蕩地飲了一口,轉而繼續斜著腦袋盯著我。


我不禁有些憤怒,但還是強行壓了一下怒火:“喝茶的人一般注重修心養性,但是你不具備。像你這種人,根本不配來這裏喝茶。”


尖嘴猴腮的小夥急了,一甩手腕罵道:“你他媽的說什麽?”


他這一急,鄰桌上的幾位年青人都不約而同地站了起來,個個劍駑欲張,橫眉冷視。


看來,我今天算是遇到邪了!


我還沒見過這樣霸道的家夥。我這人比較喜歡跟惡人較真兒,邪惡在我麵前不好使,你不是霸道麽,那麽我比你更霸道!


遇強則強,遇霸則霸。這是我的行事原則。


這時候趙健從椅子上站了起來,開始充當和事佬,衝小夥子道:“和氣生財,和氣生財。消消火,都消消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