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章下了毒手(1/3)

我詫異地追問:“齊處長,怎麽了?”


齊處長嚴肅道:“你是不是組織首長跟駐勤二中隊官兵合影了?”


我實話實說:“是啊。剛剛組織完。”回答完我就開始在心裏琢磨開了:這件事情怎麽這麽快就傳到了齊處長的耳朵裏?


難道,有人向他通風報信?


其實細想一下,這也不算是什麽怪事兒。齊處長這麽大的領導,下麵想巴結他的人多的是,首長處一旦發生什麽情況,肯定會有些‘積極要求進步’的幹部在第一時間向他匯報。對於部隊這種‘匯報’形式,隻能說自己很遺憾也很無奈,每個領導都有自己的親信勢力,隻要有領導在的地方,就肯定會有擅長拍馬屁打小報道的下屬存在著,很多人就是靠著這種方式,一步一步向上爬著。


其實再一想,何止是在部隊,在地方上,這種現象也絕非少數。


齊處長罵道:“荒唐!簡直是荒唐!”


我眉頭緊皺,據理力爭道:“齊處長,基層官兵比較辛苦,我爭取他們跟首長合個影,這難道也有什麽錯?”我提高了音量質問著,對齊處長的不滿情緒還在瘋長著。


齊處長斥責道:“你組織這次合影,跟上級匯報了沒有?”


我道:“以前遇到這種事情,也沒走過這個程序。這隻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沒必要驚動上級領導吧?”


齊處長道:“扯淡!趙龍我告訴你,別以為自己為特衛局做了點兒貢獻就可以為所欲為!現在做什麽事情不用跟上級匯報了,你膽子倒夠正的,私自組織官兵跟首長合影,你眼裏還有沒有我這個警衛處處長?”


從齊處長的話裏,我感覺到強烈的火藥味兒。


聽的出來,齊處長現在已經開始拿我開刀了。他在借助於自己的職權,向我施加壓力,甚至想要扳倒我。


因為在此之前,張秘書負責C首長處時,也曾經組織過類似的活動,而且也沒有向警衛處匯報。後來齊處長知道後,還誇獎張秘書為基層官兵們考慮,為此還在局幹部會上對張秘書進行了表揚。但是今天,我同樣是做了跟張秘書一樣的事情,卻被齊處長罵的劈頭蓋臉。如果說這裏麵沒有其它因素存在的話,實在是太難以解釋了。


齊處長對我態度的轉變,完全是因為一個人。


這個人便是由夢。


看起來,由夢讓齊處長‘中毒’不淺啊!


為了由夢,他現在已經開始對我進行‘名正言順’的攻勢了!


再大的領導,也難逃一個‘情’字。


然而對於齊處長的刁難,我一時間還不知道如何應付,畢竟他是我的領導,是掌握所有首長處的高級軍官。因此我隻能被動地辯解道:“齊處長,去年張秘書組織合影的時候,不是也沒跟你匯報嗎?你當時還表揚了張秘書,怎麽到了我,反而還成了罪人了?”


齊處長覺得有些理虧,然後改變角度,繼續對我進行責罵:“趙龍你知不知道,首長現在很辛苦,能不打擾他們就不打擾他們,你這樣做勢必影響首長的精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