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章微妙關係(1/3)

門衛哨兵連忙施放車禮,轉體敬禮。


我當然知道這輛凱迪拉克的主人,那就是所有首長處的統籌管理者――齊處長。


我臉色一變,不想與齊處長碰麵,但是想躲開已經來不及。


齊處長從凱迪拉克裏鑽出來,他是穿著軍裝來的,兩杠四星在肩膀上格外顯眼,在日光的照耀下,令我產生了一定的卑微感。


司機也隨後從車裏出來,手裏拿著齊處長的公文包。


既然領導來了,該客套的還是要客套幾句。由夢率先朝齊處長問好道:“齊大處長,什麽風把你給你吹來了?”


齊處長瀟灑地一撫頭發,然後望一眼南方,幽默地道:“今天好像沒風吧?”


吳秘書在我耳邊竊竊私語道:“這個就是你們齊處長?”


我微微地點了點頭,卻聽吳秘書輕聲感慨道:“我靠,這麽年輕都兩杠四了!不過我看他不像是當兵的,倒像是個年輕有為的企業家。”


我不置可否,神情有些異常地盯著齊處長緩緩走來。齊處長望見了我,主動問道:“趙秘書,表彰大會的事兒準備的怎麽樣了?”


我敷衍地回道:“準備的差不多了。”


齊處長詼諧道:“差不多,差多少?”


我道:“萬事俱備隻欠東風,隻等著表彰大會的召開了。”


齊處長微微一笑,神情中透露出一種格外的老練與自信。他再次撫了一下頭發,表情略顯嚴肅地道:“趙秘書,最近,最近出了點兒狀況,是吧?”


我頓時一愣,不明白齊處長話中何意,趕快追問道:“什麽狀況?”


齊處長道:“就是犯什麽錯誤了?”


我不解地笑道:“齊處長你說哪兒去了,我能犯什麽錯誤,我可是‘良民’,一向遵守紀律,從不越界。”


齊處長用一種格外的笑腔問道:“是嗎?那看來是我的消息有誤?”齊處長眼珠子一轉,似在思索著什麽。


從齊處長的表情中,我似乎查覺到了一些異樣的元素,我總覺得事情肯定沒有想象中的這麽簡單,齊處長究竟想表達什麽?他意想中的‘消息’是什麽概念?我情不自禁地在心裏搜索著最近發生的事情,覺得自己沒有做任何違紀的事情啊,齊處長怎麽會突然問到這些?聽他的語氣,雖然帶著一絲調侃,但是卻絕非戲談,如果沒有事實依據,齊處長是不會輕易地‘拋磚引玉’的,既然他能向我問到,就證明他已經掌握了我犯錯誤的依據。


但是我冥思苦想,卻實在想不到自己犯了什麽錯誤。


難道,我跟由夢談戀愛,就是他意想中的‘我的錯誤’?


無從而論。


但是令我沒想到的是,齊處長在我麵前,對由夢表現出來的格外親近,竟然沒有絲毫的掩飾。他轉而對由夢道:“由參謀,跟我上車吧。”


由夢追問道:“幹什麽去呀齊處長?”


齊處長道:“你陪我到各個首長處檢查一下。”


由夢支吾地望了我一眼,似很為難。我卻暗中攥緊了拳頭,心想齊處長做的實在太過分了吧?他明明知道我和由夢之間的關係,卻偏偏故意在我麵前如此這番。雖然他讓由夢陪他去檢查工作,表麵上看確實是以工作的名義,但是稍微有點兒思維的人都能看的出來,他對由夢的那番不良用心。確切地說,我此時心裏異常氣憤,我恨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