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章戰士心願(1/4)

院子裏,我們一切就緒,我和由夢互相推讓著‘揀球員’的角色,互不相讓。


但是嬌嬌的做法卻讓我感到羞愧不已。沒想到這丫頭破天荒頭一次充當了揀球員的角色,讓我和由夢對打,她在一旁來回徘徊著揀球。嬌嬌開玩笑地道:“你們倆的事兒啊,嬌嬌早就看出來了,隻是今天才抓住了證據。嘿嘿,今天嬌嬌破例,讓你們倆先打幾局,嬌嬌幫你們撿球!”


我和由夢感激涕零。


嬌嬌嬌小的身影在兩方不斷地穿梭著,我和由夢則奮力互抗,充分發揮出了生死冤家的本色,你打的狠,我比你打的更狠。不知不覺間,羽毛球已經被打的羽毛零落了幾根根。


在一次接球中,我用力過度,隻聽‘啪’地一聲,羽毛球飛出了院子。同時,一枚羽毛匆匆地劃過天際,不偏不倚地、緩緩降落到了嬌嬌的頭頂上。


嬌嬌感到了異樣,從頭上摘下那片羽毛,噘著嘴巴道:“趙叔叔,由阿姨,你們能不能溫柔點兒啊?看看這羽毛球被你們虐待的!”


由夢道:“嬌嬌,是你趙叔叔打的,跟我沒關係,由阿姨一向以溫柔著稱的。”


嬌嬌拿眼睛注視著我,似乎在等待我的回答。


我強烈地鄙視著由夢,也開口解釋道:“嬌嬌,趙叔叔一向也挺溫柔,就是有的時候把握不好力度了。”


嬌嬌倒也頗懂自我安慰,笑道:“可能是你力氣太大了。”


然後轉過身要出去拾揀羽毛球。


但還是門衛哨兵夠機靈,此時已經將那枚打到院外的羽毛球握在了手中,小跑了過來。


我扭頭一看,又是那個操著東北口音的警衛。想起那次的幽默,我不由得心裏暗暗樂了一聲。


哨兵將羽毛球交到嬌嬌手中,又操著東北口音笑道:“咋又突魯毛了呢!又是趙秘書給打的吧?”


嬌嬌笑道:“除了他還有誰?”


哨兵衝我豎起大拇指:“趙秘書神功蓋世,據保守估計,得有十幾個羽毛球被你給糟蹋壞了……”


我臉色一變,打斷哨兵的話衝他斥責道:“你是不是看武俠小說看多了?好好站你的崗去!”


哨兵灰溜溜地轉身,邁著齊步走向了哨台。


確切地說,我很少衝首長處的駐地警衛哨兵們發過脾氣,哪怕是批評幾句也都盡量以緩和的語氣,因為我知道他們很辛苦。但是這位東北籍哨兵現在說話簡直是越來越沒分寸了,我必須要在他們麵前保持住幾分神秘和尊嚴。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