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章潑婦罵街(1/4)

宋四春道:“現在,老孫頭的兒子和兒媳婦都在門兒上鬧騰呢,他們吵著要找你,還一個勁兒地罵罵咧咧的!”


我問道:“他們為什麽會罵罵咧咧的?罵誰?”


宋四春無奈地道:“罵你唄。看那兩口子著急上火的樣子,像是要吃了你。”


我道:“為什麽?”


宋四春道:“不知道為什麽,他們不說,隻是一個勁兒地罵著要我們聯係你,跟吃了槍藥似的,我們哨兵說了他們兩句,那婦女還給了咱們門衛哨兵兩巴掌!”


我罵了句:“無理取鬧!我這就過去看看!”


宋四春追回了一句:“那你快點兒啊趙秘書,我快頂不住了!”


我狠狠地責怪宋四春道:“你這區隊長怎麽當的?連這個都頂不住了?要是有個武裝衝門事件發生,看你怎麽處理!”


宋四春申辯道:“那不是一個性質。武裝衝門,對付反動分子,我們可以使用武力,但是現在來的是人民群眾,我們不敢有過激行為啊!更何況,他們是來找你的!”


我氣惱著宋四春的膽小怕事,然後調整了一下情緒,準備往西門看看,到底這對夫婦找我有什麽事情。


轉身的工夫,由夢不知道幾時也湊了過來,她一臉詫異地望著我,追問道:“怎麽了這是,我怎麽半天也沒聽明白啊?”


我苦笑道:“我都沒聽明白。這不,門衛區隊長宋四春打來的電話,說是西門出事兒了,老孫頭的兒子和兒媳婦兒都在門衛上罵我呢,宋四春趕不走他們,連門衛哨兵說了兩句,也被他們打了!”


由夢憤憤地道:“這還沒天理了?你好心好意地借給老孫頭電動車騎,他怎麽還讓兒子過來罵你?”


我歎氣道:“老孫頭這個兒子你又不是不知道,這哪是兒子啊,這是活祖宗。我今天得好好給他們兩口子一課,不孝順,不務正業!”


由夢道:“我也跟你去。”然後整裝待發地望著我。


我道:“你還是別去了。我一個人去吧。你要是閑著沒事兒,過去陪嬌嬌打羽毛球去吧!”


由夢笑罵道:“趙龍你傻啊,嬌嬌現在不在家,去北戴河了!”


我這才恍然大悟。


就這樣,我和由夢並肩出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