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章視察煤礦(1/3)

心裏有一種空蕩蕩的感覺。那種感覺,就像是剛剛飽餐一頓,但是還沒等擦拭嘴巴,肚子就又開始唱空城計了。


此時的心情,讓我突然又想起了一首歌。


我叼了一支煙,從手機裏找出了那首淒涼幽怨的歌。那是郭富城的一首<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我不知道,為什麽這樣,愛情不是我想像。就是找不到,往你的方向,更別說怎麽遺忘。站在雨裏,淚水在眼底,不知該往哪裏去。心裏千萬遍不停呼喚你,不停瘋狂找尋你。我是不是該安靜地走開,還是該勇敢地留下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麽那麽多無奈,可不可以都重來。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還是該在這裏等待……


歌曲令人陶醉,卻又令人傷感。


由夢突然湊了過來,將手搭在我的脖子上,深情地注視著我。


我第一次發現她的眼睛裏,竟然湧溢著一絲白亮。


由夢用手環繞住我的脖子,輕輕地道:“趙龍,你放心,沒有人能把我們分開。”


這句話令人酸楚,更讓人幸福。


我輕擁由夢入懷,感受著她身上那熟悉的清香。確切地說,以前跟趙潔在一起的時候,我從來沒體會到這種刻骨銘心的酸楚感和幸福感。也許,自從我和由夢走到一起的刹那,我們已經將彼此的心靈融合在了一起。


也許愛情就是這樣,它不會一帆風順,更不會一往無前地直到老,直到永遠。


我的心裏湧進了一股強悍的動力。


我對自己說:我是男人。我要捍衛這份愛情。


在感情方麵,當危險來臨,我必須主動出擊。


我不能失去由夢,不能。


正在我思緒萬千的時候,由夢突然推開我,平靜了一下心情,略顯急促地道:“對了趙龍,別忘了正事兒,今天要陪首長去山西視察。”


我一拍腦門,所有的傷感和遐想頓時被收了回去,思想與行動的指針,也迅速恢複到了‘工作狀態’。


我走出臥室,發現各個部門已經開始了準備。


開道警車就緒,車輛也都整裝待發。走出了大院,外麵的加崗警衛也已經就位。


十分鍾後,幾位同行的政治局委員,陸續乘車而至。


上午十點鍾,按照事先的安排,車隊徑直趕往機場。


在機場轉乘專機,奔赴山西大同。


在飛機上,C首長組織一行人召開了一個簡短的會議,意義上主要是達到共識,引起重視,堅決發揚和保持共產黨員的先進性,堅決抵製收受地方官員賄賂的行為,避免被花言巧語所蒙蔽,深刻挖掘山西煤礦事件的根源,同時策劃方案,力爭出台相應政策,加大對山西煤礦產業的監管力度和山西政府的安全意識……在會議中C首長控製不住地打了幾個哈欠,我看在眼裏,疼在心裏。這麽久與C首長朝夕相處,我親眼目睹了C首長對國家對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