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章乞丐我也嫁(1/3)

由局長和由母將齊處長招呼坐下,然後由局長對我說道:“趙秘書,這個,你還有什麽事情要反映的嗎?”


我愣了一下,回道:“沒了局長。”


由局長道:“沒了就回去吧。回去策劃一下明天的警衛工作。我也不專門找你談話了,總之一定要提高認識,確保首長這次視察期間的安全工作萬無一失。”


我點頭道:“放心吧由局長,我會的。”


由夢湊到我身邊,跟父母辭行:“爸媽,我和趙龍先走了,你們注意身體啊。”


明察秋毫的我發現,齊處長的眼睛,不停地在由夢身上一陣搜刮……這眼神當中,含有多種情愫。


但由局長卻製止了由夢,衝她擺手道:“由夢先留下,我還有事情要跟你好好談談。讓趙龍自己先回去吧!”


我頓時吃了一驚,不明白由局長葫蘆裏賣的什麽藥。


由夢也是不解父親的意思,爭辯道:“爸,您不是讓我明天跟趙龍一起陪首長去山西嗎,讓我留下幹什麽?”


由夢的母親這時候開口道:“傻女兒,你好不容易回家一趟,爸媽還沒親夠呢。在家裏住一天吧,明天一大早讓你爸派車送你回去!”


由夢噘著嘴巴埋怨道:“這樣多麻煩呀。我現在直接回去就行了。”


由母雙手扶在由夢肩膀上,道:“怎麽了,現在都不戀家了?呆一晚上都不願意?”


由夢皺眉道:“媽,不是不願意,明天不是有任務嘛!”


由夢和父母僵持了半天,但最終還是以失敗告終。畢竟父母的要求也不算過分,也在情理之中。


隻是這樣一來,我隻有獨行孤獨了。


我與諸位領導一一打過招呼,然後獨自地騎著電動自行車,駛在了回首長處的路上。


這一路我都在琢磨,齊處長的出現似乎很不合理,也不是時機。我總覺得這裏麵有事兒,而且不是一般的事兒。


此時的感覺有些昏暗,也有些無奈,但更多的卻是無助。我和由夢滿懷信心而來,如今卻帶著失望而歸。且不管由局長那半推半就的敷衍表態,單單是齊處長的出現,就讓我感到了一種無形的壓力。還有齊處長瞄由夢的眼神,雖然加以了掩飾,但是明明充滿了曖昧充滿了柔情。由局長一家人對齊處長也是禮待有加,尤其是由母,言行當中盡顯對齊處長的器重和關注。如此一來,我覺得我和由夢之間的愛情複雜化了,如果我沒推測錯,齊處長將是我們之間最大的阻礙。甚至說,這種阻礙已經體現在了由局長和由夢母親的身上。


心情無比沉悶。


駛到廂紅旗的時候,由夢給我打來了電話。


或許,這算是最大的安慰了。


由夢在電話那邊道:“趙龍,你今天是不是很失望?”


我打腫臉充胖子道:“不失望。挺滿意的。”


由夢道:“別裝了,我知道你心裏不好受。你放心,今天晚上我和老爸老媽好好談談,如果他們再冷處理,我就嚴重抗議。反正我這輩子是賴定你了!”


由夢這略帶調皮的話,既讓我欣慰,又讓我心裏難安。


這一段情,何時才能找到最後的歸宿?


我問:“齊處長去你家幹什麽去了?”


由夢道:“怎麽,吃醋了?你放心,由夢永遠是趙龍的由夢,沒有人能搶走。”


我終於欣慰地一笑,道:“但願吧。隻是出來個兩杠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