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章 談及婚事(1/4)

確切地說,我實在不會想到,這份名單上,竟然會有瑪瑞詩亞的名字。


有兩點令人不可思議。其一:Y國警衛在這次交流會中取得了總分第一名的好成績,按照道理來講,世界各國應該爭先恐後地派遣國家警衛去Y國深造學習才對,Y國的警衛,怎麽會被派遣到中國來參加特訓?這根本不符合Y國人的行事風格,也不符合正常的邏輯;其二:瑪瑞詩亞不是已經退役了嗎?她怎麽會再次以Y國警衛的身份參加高層警衛之間的這些安排呢?


懷著不解,我追問由局長道:“由局長,這個瑪瑞詩亞,是怎麽回事兒?”


由局長也許並不知道瑪瑞詩亞退出總統府的事情,他隻是笑道:“瑪瑞詩亞嘛,據說間凱本裏恩總統親自提名的。我當時也很納悶,Y國怎麽也會派遣人員來中國交流學習,但是既然Y方提出了這個想法,我們也不能拒絕啊。”


我點了點頭,仍然是疑竇重重。或許,事情的真相,隻有等到這第一批國際友人來華後,才能知曉答案了。


由夢在旁邊開始一個勁兒地給我使眼色,我知道她的意思,但是仍然將目光停在名單上,反複揣摩。


由局長又吸了一支煙,道:“這樣吧,反正你提前有個心理準備,到時候局裏還會專門找你談話。”


我點頭道:“明白。”


收起了這份名單,我感覺到肩膀上的擔子又多了幾分。


由夢不失時機地坐正,把母親也招呼了過來,顯現出羞怯的神色,由夢鼓起勇氣道:“爸媽,今天我有件重要的事情宣布。”


說是宣布,其實由夢的父母也能猜測出幾分。畢竟,平白無故地領一個大男人進家裏,如果不是那方麵的事情,似乎再無解釋。


現場一陣靜謐,由局長和由母洗耳恭聽。我感覺自己的心髒都要跳出來了。


由夢輕咳了一聲,觀望了幾下彼此的表情,這才一本正經地開口道:“爸,媽,今天我想告訴你們,我正在和……和趙龍談朋友。我們想,想早點把婚事訂下來。”說完後羞愧地低下了頭,不敢抬頭仰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