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章現出原形(1/4)

但是由夢還是自顧自地念了起來:“張秘,先念念你昨天下午發給我的這條:親愛的由夢,你就是我心中的太陽,沒有你,我的世界將是一片黑暗,沒有你,我將在黑暗中長途跋涉。沒有你,我就像沒有了生活的勇氣……還有晚上發的一條:我想將對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陽光,期待那灑落的光明,能溫暖你的心房;我想將對你的思念,寄予散落的星子,但願那點點的星光,能照進你的心窗……還有一條:我天天吃大米,心裏想的都是你!我從來不吃麵,隻想和你見一麵!我一餐不喝湯,想你想的心發慌!我喝起酒來不吃菜,永生永世把你愛……張秘你的文采挺出眾呢,很有詩意……”


由夢念到這裏,張秘書的臉刷地變得蒼白。


而方警官的臉色,也變得黯然,怒衝衝地盯著張秘書。


我聞到了一股硝煙的味道。


這種局麵,恐怕連我都覺得尷尬起來。


由夢這丫頭做什麽都不按常規出牌,讓人防不勝防。


我義不容辭地湊到由夢身邊,搶過了也的手機,由夢瞪著我,恍著醉酒的眼神道:“給我,拿我手機幹什麽?給我……”她的話早已語無倫次了。


這時候隻聽方警官淡淡地對張秘書說了一句:“你跟我出來。”表麵上話很淡然,但實際上確是帶足了火藥味兒。


張秘書焦急且憤憤地瞪了由夢一眼,隨之而去,邊走邊喊:“你聽我解釋,聽我解釋。”


待二人從視線中消失,由夢卻哈哈大笑起來,快步關上門,然後從我手中一把搶過了手機。


我皺眉道:“由夢你今天是不是玩兒過火了?喝多了酒就會鬧事兒!”


由夢輕拍了一下雙手,卻在刹那間恢複了清醒的模樣:“趙龍,瞧你這傻樣兒,你以為我真喝醉了?我這是在演戲給他們看呢!”


我真是搞不懂由夢究竟想做什麽,追問道:“你這戲演的有什麽意義嗎?難道拆散別人你會覺得很爽?”


由夢迅速地嚼了一顆泡泡糖,強勢地道:“當然啦。張登強是什麽玩意兒,一邊跟方姐談著戀愛,一邊還一個勁兒地給我發短信,這種男人人人得而誅之。我裝醉揭發他的騙局已經算是給他麵子了,你可別忘嘍,張登強以前對你的所作所為!他現在想腳踏兩隻船,我怎麽忍心讓方姐這麽好的女警官上他的當?我利用這種手段拆散他們,其實是處於正義的設想。張登強那人太可惡了,我就要讓他在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