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章 名主有花(1/4)

方警官說的什麽?


她說了三個字,當然是一個人名。


但是這個人名卻讓我和由夢驚詫的不知所雲。


當時她說出的名字是:張登強。


張登強是誰,我和由夢自然知道,他便是曾經與我和由夢共事過一段時間、後來調到局政治部宣傳處的張秘書。


確切地說,當方警官吐出這個名字時,我和由夢都被震住了。因為據我們所知,張秘書現在仍然單身,而且他一直在追求由夢。如果說方警官口中的張登強,和我們接觸的那個張秘書是同一個人的話,那問題可實在是有些嚴重了。


由夢借機追問道:“你說的這個張登強,是不是經常戴一副眼鏡,身材中等偏上,尤其是喜歡吃炸螃蟹的那個張登強?”


方警官也愣住了,盯著由夢回道:“是啊,是他。怎麽,你認識他?”


由夢若有所思地道:“張登強我們當然認識了,他跟我們是……算是同事吧。”由夢借用了一個‘算’字,以此來暗示自己對張秘書的不滿。


方警官嗬嗬笑道:“你們也是C首長處的?”


由夢又愣了一下,追問道:“怎麽,張秘書連這個都告訴你了?”


方警官這才意識到了什麽,趕快圓場道:“不是不是。這個,這個是張秘書的一個朋友告訴我的……”她好像突然意識到了關於泄密方麵的問題,因為我們的具體工作,別說是女朋友,就連父母和老婆都得保密。所以方警官開始給張秘書打圓場,隻是她這樣一說,反而顯得更加離譜了。


由夢倒是也沒再追問,隻是告訴了方警官一個實情:“有件事情我必須告訴你,其實張登強現在已經不是首長處的人了。”


方警官怔了一下,以為是由夢故意這樣說暗示自己保密,她開口道:“由妹妹你放心,不管張登強在哪兒工作,我肯定不會往外說。咱們公安係統也是有保密規定的,張登強的事情,到我這裏就是終點站了,除了我之外,不會再有人知道。你們部隊的保密性比較強,我也知道。你放心……”


由夢不耐煩地聽方警官表完心思,道:“方姐,我沒跟你開玩笑,也沒跟你饒彎子,張登強因為能力素質欠缺,被調到局政治部宣傳處了。他現在在搞宣傳,屬於機關幹部了。”


說到這裏,我為由夢捏了一把汗。心裏有些責怪於她,她怎麽能在背後拆人家張秘書的台呢?


由夢這件事辦的,似乎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