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章我不是長官(1/4)

我也已經認出了這個女人,不正是那次抓捕‘草上飛’時的那個女警嗎?


於是我也客套道:“是啊,夠巧。你幹什麽呢?”


女警笑道:“今天休班,買了點兒東西。”然後將目光投向由夢,問道:“也不介紹一下,這位是你女朋友吧?”


我望了一眼由夢,她正崩著臉,像是有些吃醋的樣子。有時候女人就是這樣,太喜歡吃醋了。而由夢,偏偏是這方麵的專家。


我附和了一句:“是啊是啊。”


女警讚揚道:“好漂亮的女朋友啊,趙先生你真有福氣。”然後伸出一隻手,要跟由夢握手。


由夢勉強與之一握,衝我埋怨道:“趙龍你也不介紹一下,這位美女是何方仙女?”


我汗顏。但沒等我解釋,女警就率先自報家門道:“我是北京海澱公安局刑警隊副隊長方聖依。”


由夢這才愣了一下,客套一笑,然後給我使了眼色。


我明白由夢的意思,她是在置疑我怎麽會認識一位女警官。


方警官又開始客套道:“趙先生,上次的事情我還沒來得及感謝你,這樣吧,中午我作東,請你們小兩口吃頓便飯,怎麽樣?”


我推辭道:“不用了不用了。我們回去還有事情要辦。”


但由夢卻突然道:“即使方警官這麽客氣,那就中午一起坐坐。”然後語藏玄機地盯著我道:“我和趙龍好不容易出來一趟,遇到了老朋友,總得知會知會吧。”


方警官可能也隻是客套一下,沒想到由夢竟然認真了。她的樣子有些無奈卻又不得不裝出大度,道:“那樣好啊,那樣好。咱們去……去龍大魚館吧,那裏的菜比較衛生也比較實惠。”


由夢偷偷地捏了一下我的大腿,我這才略顯尷尬地點頭道:“好啊好啊,我請客,我請客。”


方警官又客氣了幾句,我們幾個人一起出了億客隆超市。


對此我是既無奈又覺得好笑,我皺眉望了一眼由夢,由夢擺出一副得意的樣子,一揚頭指了指在前麵走的方警官,輕聲道:“這身材,不錯嘛。趙龍你的社交能力挺廣啊。”


我也懶的跟她解釋,‘哼’了一聲,加快了腳步。


我知道由夢的想法,她是借這個機會了解一下這個方警官,看看她會不會對我構成什麽樣的威脅。有些時候,女人的心眼兒比針眼兒還小,凡是跟我有交往的女人,由夢都要正兒八經地‘考察’一番。我不知道是不是該責怪由夢的小題大做,但是我總覺得由夢這樣做有些吃醋過度。但是話又說出來,這樣也反應出由夢的內心世界裏,對我還是比較在乎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