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章(1/2)

此時由夢剛剛從女衛生間裏出來,身上還穿著那套漂亮鮮亮的演出服,她走近我,掏出手絹擦了擦臉上的化妝粉,又衝我笑道:“怎麽樣,還適應吧?”


我站直了身子,故意吸了一口氣,挺了挺胸脯,道:“適應啊。很不錯。”


“累不累?”


“不累。”


“聽說你還因為訓練刻苦,得了一個嘉獎?”


“嗬嗬,僥幸而已。”


“好好幹,你是我接過來的兵,別給我丟臉喲!”由夢拿一隻纖纖細手攏了攏耳前的頭發,我再次發現了她耳垂上的那顆小痣,頓時有一種由衷的親切感,溢上心頭。我回憶起了她那天讓我陪她瀏覽家鄉時的情景,不覺間,一種強悍的優越感,油然而生。


“一定不會辜負領導的期望!我現在一邊訓練一邊複習文化課,準備考學呢!”我笑道。


由夢點了點頭,道:“很好,很好。考學的時候給我打個招呼,也許我能幫得上忙。”


我搪塞地點了點頭,心裏卻想,你隻不過是一個小小的少尉,能幫得了我什麽?


但我還是接著問了她一句:“由領導,這個……是不是考上學,就很容易被選入國家警衛隊,就有機會成為特級警衛啊?”


由夢爽朗地笑道:“開玩笑!趙龍,現實一點兒吧,咱們部隊幾千人,大部分都是駐地警衛,想當上特級警衛,很難的……”


我著實地一愣:“難道,一點兒機會也沒有嗎?”


由夢想了想,歪著腦袋笑道:“除非你能給特衛團創造什麽不平凡的業績,也許有可能。”


“比如說?”


“比如說,在軍區比武或者全國軍事比武中拿到好成績,給特衛團爭光……還有,如果你有某方麵專長特別厲害,像散打、文學、田徑等等,也是有一絲希望的……”


我趕快打斷她的話,道:“這些……我都會一點,要是再加把勁兒,我覺得應該沒問題!”


由夢搪塞地笑了笑,道:“很好……勇氣可嘉!”


在由夢的話裏,我聽的出來,想成為一名國家特級警衛,看來很難很難。然而,我偏偏堅定了這個信念,決不輕易放棄。苦,我不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