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章(1/2)

我帶著由夢到了那家名叫‘美聲樂器坊’的樂器店裏,由夢東挑西選選了一支笛子,還有一個葫蘆絲,試了試音,用袋子裝好,然後返回了車裏。


由夢沒有急著啟動車子,而是轉過頭來問我道:“趙龍,你家裏沒什麽政治問題吧?”


我笑道:“沒有。我們家正兒八經的貧農。”


她又問:“有台屬嗎?”


我搖頭。


“在國外有親戚嗎?”


我依然搖頭。


“那就好。”由夢很神秘地點了點頭,然後才啟動車子。


在我的建議下,她去我們縣裏的幾個重點風景區參觀了一番,像是時傳祥烈士公墓,黃河浮橋,等等,最後,我們來到了縣裏耗資上億元投建的陽光廣場,下車,我們走進了廣場,為了盡一下地主之宜,我花兩塊錢在廣場的小攤位上買了兩串糖葫蘆,由夢倒也不客氣,甜甜地吃著,將外套的黃色紙袋扔進了垃圾裏。


由夢在廣場上的十二生肖石像前玩兒了一會兒,然後到了人工湖旁邊,她掏出一張百元鈔票,衝我笑道:“謝謝你今天給我當向導,我請你滑船吧。”


我有些受寵若驚,看著她那動人的俏臉,我實在不敢相信,自己竟然能和接兵幹部一起出來玩兒,由夢的美讓我有種目不暇接的感覺,我雖然不是什麽風流王子,但是麵對由夢,我真怕這次邂逅後會是永別。因此我偷偷地多望了她兩眼,衝她笑道:“還是我請你吧,我是客,這是我家鄉,怎麽能讓你花錢?”


由夢也不再推讓,卻主動到售票口,我沒能拗過她,她搶著付了錢,衝我道:“到了特衛團你再請我也不遲。”


我們選擇了一條龍頭形狀的金黃色小船,由夢坐下掌著雙漿,輕輕地加著力,小船蕩開一條美麗的細紋,在人工湖上輕輕遊走著。我見她笑的很開心,一笑起來,左臉頰上露出一個淺淺的小酒窩,很漂亮,她的眼睛笑成了彎月型,睫毛很長很黑,嘴唇微微泛紅,一口漂亮整潔的牙齒。


我主動打破沉寂,衝由夢問道:“由……由領導,你覺得我能被挑到你們部隊去嗎?”


由夢放緩了動作,漂亮的小腦袋略微一歪,道:“那要看你的造化了。現在體檢方麵你已經基本合格,接下來還要進行政審,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