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一十六 方媚兒腳崴了(1/3)

看完電影出來,方媚兒還沒從興奮中回過神來,“怎麽樣,李軍,早先還不願意來!”


李軍心道,我哪是不願意來啊,我是怕你折磨我啊!


還好你選的喜劇電影,要是你選個恐怖片或者愛情片,我都不知道是享福還是受苦了。


“哎喲~”


正下著台階,挽著李軍手臂的方媚兒突然痛呼一聲,然後身體往旁邊倒去。


李軍反應很快,一把將她扶住。


“你怎麽啦,沒事吧?”


“沒事,就是腳崴了,有點疼,還有就是鞋跟斷了,,,”


李軍不由奇怪,就這麽幾個台階,還比較平,而且你還挽著我的手呢,怎麽就能把鞋跟給磕斷了,還崴了腳?


他覺得事情特別狗血,但方媚兒的右腳鞋跟確實是斷了。


至於有沒崴到腳他也不好說,疼不疼也隻有方媚兒自己知道。


地上很涼,他也不好把方媚兒放在地上然後幫她看腳,隻得摟住她,幫她維持身體平衡。看到方媚兒有些痛苦的表情,李軍有些心疼。


“好了,沒事了,我這就送你去醫院,讓醫生處理一下就沒事了。”


“那個,不用去醫院了,隻是輕輕崴了一下,休息一會就沒事了,就是沒鞋跟斷了,我走不了路了。”


方媚兒說走不了路的時候,可憐惜惜的看著李軍。


李軍自然明白她的意思,“是不是想讓我背你啊,直接說嘛,不過,我跟你說啊,你要是超過一百二,我就直接將你扔下來。”


方媚兒把手從他衣服下擺伸了進去,隔著內衣掐著他的腰。


“你去死,人家哪有那麽重嘛,讓你背你還不樂意啊,信不信,姐現在大喊一聲,保證想背姐的人能從這排到我家門口。”


“輕點,疼,,,我背還不行嘛,你先鬆手。”


“哼,便宜你了,,,,,,,趴低點,我上不去。”


還好衣服都穿得比較多,除了手上和後背上感受到明顯的彈性外,李軍並沒有太多其他的感覺。


不過,他在想,這彈性,要是夏天,那還得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