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二 東方雙殊(1/3)

有了上次曉月的教訓,李軍昨晚並未過多折騰莫小慧。


所以,早上,莫小慧還是按時起床了。


雖然走路的姿勢還稍稍有些別扭,不過,等吃完早餐出門的時候,就需要細看才能看得出來。


但她臉上的容光煥發,卻是怎麽也掩飾不住。


來到公司,正好碰到吳雅妮,身為過來人的吳雅妮自然一眼就看出莫小慧的變化。


趁著周圍沒人,她伸手輕拍了一下莫小慧的翹臀。


“恭喜啊小慧姐,終於修成正果了!”


莫小慧紅著臉道:“死妮子,說什麽呢,這是公司,還動手動腳的,沒個正形!”


“嗬嗬,怕什麽,又沒人看到,我可是過來人,我說什麽,你懂的!”


“你知道就知道了嘛,反正你還在我之前呢,好了,先不跟你說了,工作要緊。”


來到總裁辦公室,準備工作做了沒一會,龍淩雲也來了。


龍淩雲不像吳雅妮是過來人,隻是感覺莫小慧今天似乎跟以前不一樣,看起來更迷人了。


但是,具體有什麽不一樣,她也說不清楚。


莫小慧見龍淩雲在打量她,心裏有些害羞,卻是沒有表現出來,依然繼續著剛才的工作。


不過,畢竟是新時代的女性,這方麵的知識自是不再那麽匱乏。


觀察了一會後,龍淩雲突然明白過來。


“嗬嗬,小慧,恭喜啊,那個混蛋終於忍不住了?”


“總裁,怎麽都看出來了呢,真的很明顯嗎?”莫小慧羞紅臉道。


“怎麽說呢,就你這滿臉幸福樣,過來人肯定一眼就能看出來,而像我們這些還沒過來的人,細看一下也還是能看出來的。”


“哎呀,那怎麽辦,被別人發現,還不羞死人了。”


“這會知道害羞了,嗬嗬,說說,什麽感覺?”龍淩雲拉過莫小慧,饒有興趣的問道。


“總裁,你就不能說點別的,這種問題你讓人家怎麽說嘛,要想知道,你自己找個人試試啊。”


龍淩雲伸手捏了捏莫小慧的臉,沒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