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2章 吃燕窩(1/4)

安綿一上車,顧霄給了她一個保溫杯,安綿愣住“什麽東西?”


“何嬸子給你燉的燕窩,家裏很多燕窩沒人吃浪費,以後有時間就讓何嬸子燉給你吃。”顧霄摸著安綿的小臉,溫柔的笑道。


他想對安綿好一點,又不是送什麽好,看見家裏一大堆燕窩,便想出這個法子,現在冬天,吃燕窩滋補。


“我不喜歡吃這些!”安綿打開保溫杯,燕窩還溫熱的,不是很燙,她喝了一口,還不如喝白水。


她真的享受不了這些東西!


“不喜歡喝也要喝完,這個對身體好,對皮膚也好!”顧霄知道女人愛美,他說“美容養顏!”


“.......”安綿無語的看著顧霄,摸摸自己的臉“阿霄,你覺得我醜,還是皮膚不好,還是你嫌棄我?”


“......”顧霄嚇得來了一個急刹車,幸好淩晨的路上沒什麽車,不然容易出車禍。


要不是兩人係著安全帶,還真是容易出事。


安綿小心髒跳了跳“阿霄,你要謀殺麽?”


“抱歉抱歉,被你嚇得,我怎麽會嫌棄你,我喜歡你,愛你都還覺得不夠!”顧霄把車停在路邊,認真的看著安綿,眼神真摯又溫柔,急切又讓人緊張。


“綿綿,你這麽美,怎麽會醜?”顧霄抱著安綿,用實際行動證明他說的不是虛假。


安綿隻是開玩笑,沒想到他居然當真,被他溫柔的抱著,安綿愧疚的拍了拍他的肩膀“好啦,知道你不嫌棄,知道你喜歡我喜歡得不要不要的......”


“知道你對我愛的深沉,愛的癡迷,我都知道,這個燕窩,我喝還不行嗎?”安綿拿著保溫杯,作勢就要一口氣喝完。


剛湊到嘴邊,顧霄搶了過去,他說“綿綿不喜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