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8 章 你想冷死我(1/3)

“安綿小姐需要一麵鏡子,不然根本不知道自己臉有多大!”顧霄嘲諷,他怎麽可能會喜歡她?


白秘書和司機麵麵相覷,目不斜視的看著前方,把自己當做木頭人,表示一點也聽不見他們說的話。


安綿被嫌棄一點都不尷尬,反倒是笑得很開心“那就好,顧霄突然這樣冷嘲熱諷,實在是讓人誤會,畢竟顧少突然的關心,實在是讓人受寵若驚!”


“關心?”顧霄像是聽見了可笑的笑話“我根本不知道關心兩個字怎麽寫的,倒是安綿小姐不要太自戀,你這樣的女子,我根本看不上眼!”


“很高興我們有共同想法!”安綿激動的伸出手,有種達成共識的感覺。


隻可惜,顧霄根本不配合,他擔心安綿手上的細菌傳染給他,一臉嫌棄淡漠的別開臉,忽視她的手。


安綿“......”


車在私人機場停下時,安綿還以為他們走錯了地方。


“我們這是,要出國嗎?”安綿詫異的問。


“安綿小姐放心,資料都已經準備好,隻管上飛機就行!”白秘書看出她的擔心,笑著寬慰!


安綿卻高興不起來“我答應外婆,明天去看她的!”


“下周再去!”顧霄從她身後走過來,居高臨下的盯著一臉糾結的安綿“想來安綿小姐沒看清楚這次的合約,上麵寫了日期,今明後三天,都要隨行!”


“顧少當真料事如神!”她確實沒仔細看,看樣子,以後還是不能粗心大意,以為顧霄不會坑自己,現在她自己倒是把自己坑了。


安綿上飛機之前,給葉老太太打了一個電話“外婆,我周末要上補習班,不去看你了,下個周末再過去,好不好?”


對於安綿學習要緊的葉老太太來說,當然好。


顧霄聽著她避諱的打電話的模樣,冷眸落在她受傷的右手臂上,眼眸沉了沉,俊美的臉上,浮起一抹不悅。


安綿跟著顧霄上飛機,他一身尋常打扮,白衣黑褲,襯衣的領口開了一個扣子,露出好看的脖頸,走在他身後,瞧著玉樹臨風,氣宇軒昂的男人,說不驚豔是不可能的。


難怪那麽多女人為他瘋狂,為他著迷,以顧霄的外形來看,確實值得人追捧。


當然,更讓人值得追捧的,大約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