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1 當年故事嗎(1/2)

"我什麽也沒說"桑青夏挑釁地瞪了她一眼,拉了拉自己的裙擺,踩著高跟鞋正想出去,卻被鳳南析倏地扯住手臂,往後一拉。


她措不及防,不禁踉蹌了一下。差點摔入他的手臂中。


"你想幹嘛"桑青夏火大的吼過去,剛剛這麽近的距離,她呼吸到屬於他的味道,心跳不禁慢了一拍。


所以,她現在就要用凶狠來掩蓋內心深處的緊張。


"想打架就來明的不要搞背後偷襲"她哼了一聲,一副氣勢洶洶的大姐頭模樣,威脅十足地開口。


"我有東西送你。"喟歎一聲,鳳南析的臉上閃過一絲懊惱他還想營造一個浪漫的氣氛,然後再


真是不解風情


"送我東西需要這麽暴力嗎你是想把我打殘了送我擔架是不shu29是你咦"桑青夏破口大罵。卻在看到他掏出絲絨盒子並打開的那一瞬間,不禁愣住了,"這個你送我的"


錯愕


絕對的錯愕


她沒有想到。鳳南析會送她戒shu28指,更沒有想到,那個戒指,竟然還鑲嵌著一顆小小的藍寶石


039hae哥哥,如果以後你要來娶我,能不能送我一枚藍寶石的戒指啊像那裏,大海的顏色039記憶中,那個小女孩,就是伸著小小的手指。這麽說的。


那現在他還沒有知道她的身份,就送給她這樣的禮物


他是準備將那份記憶送給任何一個女人了麽


還是早已忘了記憶中的她了


"喜歡嗎"見她良久沒有反應,鳳南析微微一笑,將那枚閃亮的戒指從盒子中取出來,小心翼翼地套在她的無名指上。


看著她澄澈的眼中泛出晶瑩的淚光,鳳南析的嘴角不禁緩緩上揚,勾起一抹魅惑逼人的笑意。他的心裏得意著看來這個禮物是準備對了都把她感動得哭了


但是重點不是這個禮物本身,是這個戒指上的追蹤器以後她無論到哪裏,隻要帶著這枚戒指,他找起來就容易多了。


"我不喜歡"他的聲音,將桑青夏猛地回到現實,想到這個戒指承載著屬於他們的記憶,現在卻被他隨隨便便送給一個沒有界定身份的"陌生女人",她的心中就一片寒冷,"這個設計醜死了"


"桑青夏"聽到她說不喜歡。他的臉色已經沉了下來,再聽到他說設計醜死了,他當下火了。聲音也忍不住有些失控,"這是最珍貴的設計"


他的臉上有著認真和堅持,這是桑青夏以前從來沒有見過的。


讓她竟然莫名的感動。


"抱歉"喟歎一聲,令人窒息的沉默後,還是鳳南析首先開口,緩緩道來,"這個戒指的設計後麵,有一個故事。晚點我講給你聽好嗎現在好好帶著,再也不準拿下來。"


"故事"桑青夏的心一驚是他們當年的故事嗎


"你手上也總該帶一枚我送的戒指對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