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6 首次帶女人回來(1/3)

"你我開玩笑的"見她真的要哭了,鳳南析一下子就急了,慌忙地從床上翻起來,將她摟在懷中,"是不是真的很疼啊,還是"


被他這麽一說。更多的眼淚掉了下來,桑青夏不回答他,隻顧著自己搖頭,把被子揪起來擦著眼淚,同時也在腦中回想著今天發生的事情她被桑倩倩的人帶到了賓館中,差點就被那時候的她已經絕望了。


隻是沒想到鳳南析會突然出現,將她帶回來,可是可是他還是做了她啊雖然他沒有桑倩倩的那些人惡心,但是但是性質是一樣的


她找到多年的hae大哥哥。原來也是這樣的男人


"我沒有別的意思"見她一直哭,鳳南析徹底慌了,懊惱地開口。"夏兒,我們做都做過了,所以我才說這種話的。你要是不喜歡,我以後保證不說了"


說著,他還伸出兩根手指,一臉信誓旦旦,發誓的模樣。


"夠了"桑青夏不耐煩地吼過去,"你和每一個女人做完之後,都一定要評頭論足一回嗎我告訴你。沒有以後了"


什麽以後不說了她都不會給他以後的機會


"夏兒"他懊惱地低喝一聲,不滿地板正她的肩膀,逼著她正視著自己,"我沒有和他們討論過,夏兒,你和她們不一樣我從來沒有做得那麽舒服,你那麽"緊


差點又要說出來,鳳南析想起她不喜歡聽這種,及時收聲。


"好了"沉默了半響,桑青夏才將理智找回來,吸了吸鼻子,將被單裹了裹,"鳳南析,我想洗個澡。"


她的聲音帶著一絲沙啞,不知道是剛剛哭的。還是


"好。"鳳南析立馬答應,積極地下床去幫她放水,在她沒有注意的時候。還在她的臉頰上偷親了一下。


他喜歡這樣的感覺。


可以做完以後,還意猶未盡地呆在一個女人的身邊。


他一下床,桑青夏來不及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