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5 居然下藥?(1/3)

鮮紅的滣角漸漸上揚,她得意地微微一笑,然後撥通一個號碼,電話遲遲未被人接起,她不禁皺了皺眉,不耐地將手中的紅酒重重地往桌上一放。然後拿起身邊的小包,朝著賓館的方向衝過去。


那些人是怎麽回事竟然不接電話


賓館。


桑倩倩有房間的鑰匙,於是沒有經過前台,就直接衝到樓上,隻是當她打開門,看到裏麵的情景時,不禁愣住了


本來應該是噯昧聲一片的房間中,此時卻安靜得出奇,甚至縈繞著一股恐怖窒息的氣息。桑倩倩往前走了幾步。鼻翼間隱隱聞到一陣淡淡的血腥味,心中不禁駭然這個血腥味是怎麽回事


"啊"再往裏走一步,看到裏麵的情景。她不禁嚇得尖叫出聲一個渾身沒有穿衣服的男人仰躺在地麵上,眼睛驚恐的望著前方,額頭上還有一個大大的血洞,正往外冒著血水


她踉蹌著後退幾步,腳下一軟便跌坐在地上,想要逃走,渾身卻使不上一點力氣。


"殺殺人啦"她顫顫巍巍地喊著,眼眶中已經蓄滿了淚水,掙紮著往門口爬。卻在剛爬到門口的時候,被一雙腳擋住


溫誌遠淡漠地看著這個血腥的房間,眉頭微微一蹙,繼而俯視著地上的女人。


他準備明天回y國,所以一直在等著桑青夏,想要告別,並且和她說出自己的真實身份,但是卻一直沒有等到她。於是他查了查桑青夏的行蹤,沒想到手下卻告訴他,桑青夏被一群人帶來這個賓館的這個房間,他心中一急,便在第一時間趕了過來。


這個房間中殘留的血腥,讓人不寒而栗,更讓人不禁揣測這是誰下的手


"殺人了裏麵有"桑倩倩已經嚇到了極致,渾身顫抖著。小手抓住溫誌遠的褲腳,像是抓住一根救命稻草。


"你怎麽會在這裏"溫誌遠蹲下來,看著地上臉色發白的狼狽女人。修長的手指一伸,將她的下巴鉗製住,逼著她正視自己,"桑青夏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