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4 他要尊重她(1/2)

"這個"ickey一邊說著,一邊將剛剛的那卷錄像帶拿出來揚了揚,"這是剛剛在那個房間中找到的,要不要看看"


那個錄像帶裏,應該給能讓他們知道,先前發生了什麽


不等鳳南析開口。ickey便熟稔地將它放入播放器中,通過車載電視播出來。鳳南析的呼吸依舊急促,他盡量移開自己的目光,注視在車載電視上,不去理會懷中不安扭動的女人


桑青夏,忍著馬上就能幫你


"我先來"車載電視中,一個男人的聲音吸引了他們的注意力,鳳南析臉色一黑他記得,這是剛剛他一槍斃命的男人。


沒想到看著電視中的畫麵。他真想補他幾槍


"痛"桑青夏也跟著喊了一聲,鳳南析一生氣,手上的力氣也不由地加大。讓她不由地皺起了眉頭。


"抱歉"鳳南析低歎一聲,俯身吻了吻她頭頂的發絲,呼吸到屬於她的淡淡香氣,剛剛平複下來的yu望瞬間又膨脹起來,"別急,馬上就到了"


他的注意力成功地再次回到她身上,再也看不進車載電視中的畫麵了。


但是ickey的注意力卻依舊停留在錄像畫麵中,眉頭也不由地一點點收起,看到一半終於忍不住按下倒帶。一臉凝重地轉向鳳南析:"老大,你看"


鳳南析看過去畫麵中,桑青夏不知說了一句什麽,音質聽不清,隻見那個男人馬上不耐地站起身,衝著攝像機叫囂:"桑倩倩,她喊別人的名字不配合,不關我的事啊"


眉頭瞬間緊皺桑倩倩


是桑倩倩設的局


"老大"看著鳳南析一張想殺人的臭臉,ickey顫顫巍巍地請示了一聲。


"開快點"鳳南析催促了一聲,沉吟了一下,緩緩地開口,"如果是那個女人做的,我肯定不會放過她一會兒你去查一下,將那個桑倩倩控製下來。還有,明天就是海上天燈企劃實行的時間。明天遊輪之間,要將一切處理好。"


ickey點點頭,馬上答應下來。


鳳南析這才低下頭來。看著懷中的桑青夏後天,他也要帶她一起走途經y國,不知道,會不會發生什麽事


"吱"地一聲,他剛說完,ickey一個急刹車,車子在別墅門口停下。


管家錯愕了一下,隨即看著鳳南析抱著桑青夏消失在了視線之中,半響才稍稍回過神來。淡淡地歎出一句:"又是那個女人殿下真的忘記當年的那個她,打算好好愛一個人了嗎"


樓上。


鳳南析將桑青夏抱上來,放在自己的大床上。就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麽辦了。


他脫掉了上衣,露出了精壯的胸膛,想要像對其他女人那樣直接壓上去,卻又怕會傷到她


她是第一次,肯定會很痛的。


可是她中了藥,又那麽急


更重要的是他不想在她意識不清的時候要她雖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