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3 都咬出血來了(1/2)

他不是沒見識的人,一下子便明白了他們居然對她下藥


鳳南析忍不住想要爆粗口,要不是現在抱著桑青夏,他真的很想掏槍把在場的這些男人都斃了


"不要過來"她的意識越來越不清楚,卻依稀喊著這句話,雙手本能地抓住鳳南析的肩膀。然後狠狠地咬下去


潛意識裏,她想拚了,寧願同歸於盡了


"嘶"肩膀上傳來的痛楚讓鳳南析回神,忍不住吸了一口冷氣,低頭看了一眼懷中人酡紅的小臉,爆發的怒氣突然沉澱下來


他腦袋裏隻剩下這樣一個認知她現在,需要解藥。


"有咬人的力氣,剛剛怎麽就沒反抗的力氣"悶哼一聲,鳳南析用力將她的頭推開。瞥了一眼自己的肩膀真狠都咬出血來了


"恩"頭被推開,桑青夏繼續不舒服地低吟了,小手在他的胸膛中移來移去。想要做什麽,卻又不得要領。


"桑青夏我馬上帶你回去。"心疼地看了她一眼,鳳南析忍不住在她的紅唇上輕啄了一下,然後將她攔腰抱起,往門口走去。


"老大"ickey從旁邊湊上來,交上來一卷錄像帶,"這個是從那個攝像機裏抽出來的,那個剛剛還開在攝像功能上的,他們應該是想"


意思很明確了。那群人是想將"欺負"桑青夏的視頻錄下來的


鳳南析的臉一下子黑了,看著角落中畏縮成一團的幾個男人,目光嗜血,一字一句地開口:"全部做掉"


他會讓他們,死得最難堪,最痛苦。


說完,伸手將那卷錄像帶一收,放入自己的口袋中現在還沒有空看這個帶子,他得先帶她去解藥


"老大,大嫂她怎麽樣了"ickey好心地湊過來問了一聲,看到桑青夏酡紅的小臉,意識不清的模樣,立馬明白過來了,"她她"


說到一半,看到鳳南析鐵青的臉色。ickey識相地閉嘴。


鳳南析越過他繼續往前走,懷中的人一直在不安分地動,小手攀著他的肩膀。一直在他的身上蹭啊蹭


"老鼠"走了幾步,鳳南析終於走不下去了,咬咬牙,朝著身後交代了一聲,"你來開車"


她這樣動,他早就來了反應,現在這樣怎麽開車啊


"啊哦,好好"ickey一愣,隨即連忙反應過來。一把接過鳳南析甩過來的車鑰匙,奔著去樓下開車。


"桑青夏"看著ickey離開,鳳南析才黑著一張臉。朝著懷中的人吼了一聲,"你看清楚我是誰再蹭好不好"


他就氣不過來她現在這個意識,應該不知道他救了她吧


那麽她把他當成剛剛那個男人,還蹭來蹭去


他酸啊他慪啊


"誰"像是聽懂了一點,桑青夏睜開迷離的雙眼,帶著一絲求救的眼神看著他,小手更是撫上他的襯衫衣領,"我求求你,我不想變髒可是,我好難受,你幫幫我"


說著說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