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2 對她下藥(1/2)

她心急火燎地衝入房間,將那個幹花的瓶子找出來,看著瓶底的那個簽名,然後和那張紙上的簽名核對完全一樣


她再一次怔住


鳳南析就是hae她找過很久的那個大哥哥


"叩叩"兩聲敲門聲將她的思緒拉回現實,桑倩倩自己開門進來,看著一屋子淩亂,目光呆愣地坐在屋中的桑青夏,冷哼一聲:"今天爸爸媽媽都不在。你回來惺惺作態給誰看"


桑青夏瞟了她一眼,沒有回答她。她的情緒還沒有平複下來,還在想著是不是要怎麽和鳳南析說


"喂"被忽視的滋味不好受,桑倩倩的聲音高了一度,"桑青夏,我想問你好久了,你跟我說實話,你是不是和鳳南析合起來騙爸爸的你這個吃裏扒外的人"


"騙不騙,對桑家都沒損失"桑青夏冷冷地回了一聲,反正隻是幫鳳南析受益而已。


她站起身,拿起手上的那瓶幹花,就想往外走


在她經過桑倩倩的時候。桑倩倩突然眼睛一眯,迅速地從手中拿出一根細小的針,猛得朝著桑青夏的肩膀上紮進去


而針筒內晶亮的液體,也在同一時間。完全注射進入桑青夏的體內


"桑倩倩,你"桑青夏想要質問出聲,腳下卻突然一軟,無力地跪在地上,手中的幹花瓶子滑落,滾出去好遠。她咬牙切齒地抬頭,"你想幹什麽"


"本來還想去找你,沒想到今天爸媽不在,你正好自己撞上來了"桑倩倩得意地笑了,一把將那個空針筒重新拔出來,帥氣地往角落一扔,然後俯身下來。"桑青夏,你聽著你和鳳南析是不是騙爸爸,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憑什麽我喜歡的東西,你都要搶"


從小到大,她受夠了


她什麽都不如桑青夏,所有大人們都偏愛桑青夏憑什麽


她才是桑家的正統女兒啊


"鳳南析不就是看中你幹淨嗎"冷冷一笑,桑倩倩陰冷地開口,"那我就讓他看看,你有多幹淨"


說完,她從小包中拿出手機,撥通某個號碼交代:"人我已經搞定了你們過來,將她帶到賓館去,房間和攝像機我都準備好了"


按下電話,桑倩倩臉上更為得意:"桑青夏,想知道我給你的安排嗎賓館裏一堆男人等著上你,你就好好享受吧而我會用攝像機將你享受的場景拍下來,讓鳳南析看看,他看上的女人,有多麽幹淨"


"你混蛋"桑青夏忍不住破口大罵,很想一巴掌朝著她刺眼的笑扇過去。但是踉蹌了幾下,卻連起身都沒有辦法,隻能用嘴罵,"桑倩倩你以為人家都是白癡嗎你這種畫麵。拍下來充其量也就是強jian"


鳳南析會相信桑倩倩才有鬼


"如果你拚命配合,拚命求著要呢"桑倩倩拍了拍她的肩膀,一副大權在握的模樣,"桑青夏,你就不問問,我剛剛給你注射的,是多大分量的chun藥嗎"


在這樣大的藥力作用下,她的意識都能完全朦朧了,還怕她不肯乖乖就範


"什麽"聽到她這麽說,桑青夏的心猛地涼了


賓館房間中。


燈光被調成了曖昧的昏黃色,桑青夏被幾個男人搬過來,往地麵上一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