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1 是一個人嗎(1/2)

"快點停車啊"身上越來越癢,桑青夏終於受不了地怒吼了一聲,同時手上不小心一用力,在脖子上撓出一道血絲。


鳳南析正想踩停車,眼角的餘光正好將她的這個動作看在眼裏,眉頭當下擰成了一團。想也沒想一腳踩下刹車,兩手迅速地抓住她的兩隻手。


"你幹嘛"


"你別撓了想自殘啊"鳳南析明顯比她吼得更大聲,但是,連他自己也不明白,他這又是在憤怒什麽。


"你喂,你幹什麽"桑青夏想要更大聲地吼過去,卻看到他竟然一把扯下了自己的領帶,然後狠力地往她手上纏


桑青夏嚇得尖叫出聲,幹嘛要綁她起來


"死暴發戶。你變態啊"桑青夏的身子往後縮了縮,想到這裏是車裏,又是孤男寡女的。又是領帶綁人的這個暴發戶不會是"那種重口味"吧


"閉嘴"這個時候的鳳南析好凶,用力地將領帶打結,然後猛力地踩下油門,車子便如離弦的箭一般衝了出去


二十分鍾後,車子在一幢靜雅的別墅前停下。


桑青夏一直忙著在車上"扭啊扭"的,都沒有發現到達了目的地,直到鳳南析下車開門將她拖出來,她才回神,用幾乎懇求地語氣開口:"鳳總裁。你不會又要我陪你應酬吧可是我真的過敏啊我能不能回去先解決一下,很快的"


她真的隻要洗個澡就能好的


她處理這樣的過敏向來很有經驗的


"這是我家"鳳南析不耐煩地低吼一聲,鎖上車,拉著她往前走。


他家金碧輝煌啊


奢侈


太奢侈了


"殿下"一個看似管家一樣的人走上來,手中拿著一塊潔白的手帕,恭敬地朝著鳳南析叫了一聲。


"墊下"桑青夏茫然地眨了眨眼睛,看著管家手中的手帕,成功被誤導,"墊在哪裏啊"


她還以為,管家是拿毛巾給他們"墊"的


鳳南析橫了他一眼,示意管家收聲,在c市,他還不想向任何人公開他的身份。


"少爺,您回來啦"領會到他的意思,管家立馬改口。隻是在看到旁邊桑青夏的時候,疑惑了,"這位小姐是"


殿下從來不帶女人回別墅來的呀今天這個例外是不是有什麽特殊含義


鳳南析尷尬地咳嗽了一下。俊臉上有一絲微紅一閃而逝,對著管家,依舊裝出一副清冷的模樣,淡淡地交代:"她叫桑青夏。她過敏,找童素過來看看。"


童素是皇室的醫生,也是鳳南析的家庭醫生。


"啊不用不用"在邊上的桑青夏一聽,連忙擺手,手腕中還緊緊係著他的領帶,那個樣子讓人不禁浮想聯翩


他們剛剛發生什麽了


但是管家畢竟是見過世麵的人。盡管心裏有一百個懷疑和好奇,也低著頭不敢過問。


"不用醫生,你就用自殘是不是"鳳南析的聲音冷了一度。碰到桑青夏,他的那副清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