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0 誰來幫幫她啊(1/2)

"混蛋"桑青夏一邊後退一邊嘀咕,心中的怒火已經燃燒到了極致


身上好癢好癢,好想停下來先撓撓,好想泡個熱水澡啊


這麽想著,桑青夏對付那些小流氓,也明顯顯得力不從心了。眼看著幾次都險險地被他們鉗製住,桑青夏的鼻尖終於滲出一層細密的薄汗。


要是落在他們手上,她肯定是別想有尊嚴的活了


怎麽辦


誰來幫幫她啊


"鳳南析,你在哪裏啊快點死出來啊"情急之下,桑青夏隻能仰天大喊一聲,連她自己都沒有明白,為什麽在緊急的情況下,她想到的第一個人,竟然是鳳南析


剛一喊完。腳下不小心一滑,正好退在一塊大石頭上,狼狽地跌在地上。


劇烈的疼痛從腳踝上傳來。讓桑青夏的心中不由地閃過一絲恐慌完了,她走不了了


該死的,這麽要命的時候,居然崴腳了


"你打啊你倒是再打啊"那個大哥撥開其他人,一臉囂張地站在她麵前,高高在上地俯視著她,譏笑幾聲,"敢打老子的兄弟們,你td不想活了是不是"


他說完。揮著一隻"熊掌"就要扇桑青夏一巴掌。


看著那個巨大的掌印,桑青夏不禁閉上了眼睛虎落平陽被犬欺看來今天這個巴掌是逃不掉了


"住手"倏地一聲大吼傳來,意想中的那個巴掌沒有落下。


桑青夏睜開眼睛,發現那個"大哥"的手掌已經被扭到了一邊,而鳳南析不知什麽時候出現的,臉色冰冷得可怕,深邃的眼中閃著濃厚的殺意。


這樣恐怖的鳳南析,她也是第一次看見,也讓她不由地瑟縮了一下。


"你是"誰


"卡擦"一聲,那個大哥的話還沒有說完,一個清脆的骨骼碎裂聲傳出,那個大哥慘叫一聲,脫離了鳳南析的鉗製,痛苦地匍匐在地上,握著剛剛鳳南析鉗製的那隻手。


他的手腕。已經生生地被鳳南析折斷。


這樣的力氣,這樣的氣場,這樣的手段讓在場的每一個人都不由地後退一步。不敢隨意靠近。


這個男人,像是地獄中出現的撒旦,而他們都不想死。


"沒事吧"鳳南析淡淡地出聲,往後看了桑青夏一眼,微微蹙了蹙眉,"不能走了嗎"


"啊不不能"桑青夏愣了一秒才倏地回神,眼睛依舊直直地盯著地上的那個男人,腦中想著:鳳南析的實力到底有多大啊這樣隨便就能折斷別人的骨頭,那他以前和她過招。都是把她當猴耍是不是


"麻煩"故意擺出一臉不耐的模樣,鳳南析朝著桑青夏伸出一隻手,哼了一聲。"來吧,抱你回去還是背你回去"


"不要"


"不行"


異口同聲的兩個聲音,隻是,發出這兩個聲音的,竟然是桑青夏和那個大哥。


桑青夏是記著剛剛的仇鳳南析剛還利用了她,她憑什麽狗腿地接受他的幫助她才不要欠他的人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