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6 昔日的好朋友(1/2)

"他是在這個城市。"嗤笑一聲,鳳南析淡淡地應聲,"但是我憑什麽去帶他回來"


"殿下,都已經過去這麽多年了"


"夠了我知道了,我盡量。"打斷他的話,鳳南析不耐地敷衍了一聲。然後迅速地掛斷電話,不想在這件事上做任何的糾纏。


當年的事情,他一點也不想提。


掛斷那個從y國打來的電話,鳳南析花了五分鍾的時間,查清楚了溫誌遠在c市的一切。


沒想到,他真的離桑青夏這麽"近"。


涼薄的唇角微微上揚,鳳南析的臉上閃過一絲意味不明的笑意,然後果斷地拿出電話,撥通溫誌遠的電話


"喂"


"誌遠。"


電話一通。鳳南析低沉的聲音一傳過去,對麵的溫誌遠便沉默下來怎麽是他


"什麽事"半響,他才淡淡地回應。


他不會問鳳南析怎麽知道他的電話。畢竟,就鳳南析的實力,打聽到一個人的電話,易如反掌。


"想和你聊聊,在c市過得好嗎"微微一笑,鳳南析淡淡地開口,比起皇室那些蕪雜的事情,他倒更感興趣他和桑青夏到底是什麽關係


"你打電話給我,不是單純地聊天吧"溫誌遠回敬過去。依舊是溫涼的態度,"直說吧,什麽事"


昔日的好朋友,如今,已經淡漠如水。


"好,我想和你談談桑青夏"既然他已經這麽說了,鳳南析也索性不饒圈子,開門見山。


溫誌遠一怔,呼吸也不由地跟著一窒,握住電話的手指緊了緊,半響才低啞地開口:"你怎麽知道她"


難道,他也找到她了


"誌遠"鳳南析的聲音低了一度,帶著一絲為難,終於淡淡地說出,"她和我結婚不久"


鳳南析並不笨。隻是一句話,就能聽出溫誌遠對桑青夏的在乎。


沒有想到,十五年前。他們因為同一個女人形同陌路;十五年後,他們又因為同一個女人


他的話,像是一顆炸彈,在溫誌遠的腦中形成不小的波瀾,讓他的瞳孔也跟著不禁緊縮了幾分。


"我知道了。"良久的沉默之後,溫誌遠深吸一口氣,淡漠地開口,然後直接掛上了電話。


他的唇角勾出一抹譏諷的笑意他不是十五年前的他了,自然也不會像十五年前那般退讓


本來。想要隱沒在c市,現在看來,他不得不回那個陰沉的國家。爭自己想要的一切


打定主意,他踩下油門,車子便如離弦的箭一般飛射出去。


一場暴風雨,就此拉開帷幕


鳳南析合上電話,眉頭並沒有因為溫誌遠的那句"我知道了"舒展開來,相反,他的臉色更為凝重


一句"我知道了",聽起來,甚至有那麽一絲宣戰的意味


十五年,他也不了解溫誌遠了。


"總裁"秘書敲了敲門,正在在這個時候進來,手上拿著他今天的行程表,"中午要和日本電子企業三浦老板吃飯,是現在就走嗎"


這樣的商業飯局至關重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