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3 奇異的情愫(1/3)

"我去幫你拿被子。"背對著他,桑青夏沒有回答他的問題,隻是沉吟片刻,淡淡地開口留下一聲。


鳳南析咬牙切齒地看著她的背影離開,墨色的眸中更加暗沉了一分,終於在桑青夏將被子抱回來的時候,直接將她拽入房中,鎖上房門。猛得抵在門上。


"你幹嘛"桑青夏皺了皺眉頭,仿佛剛剛從呆愣中回神。


手中的被子散落在地上,她彎腰想要去撿,卻被鳳南析出手止住他的大掌霸道地按上她的肩膀,將她整個人都固定在門上,然後俯下身去,任憑曖昧的熱氣噴灑在她的臉上


"我在等你的回答"他的聲音冰冷得可怕,"為什麽你也是為了爬上我的床如果你想,我可以馬上成全你"


他討厭女人舞騷弄姿的主動,但是對她例外。


隻要她的潛意識裏有一絲一毫的主動,他會毫不猶豫地將她啃噬幹淨,一點都不會客氣。


下一秒。不等桑青夏回答,他便將她攔腰抱起,大力地扔在床上


纖細的身軀掉落在柔軟的床幔中,不禁上下彈了兩下。桑青夏驚呼一聲,剛想坐起身,手腕卻被他鉗製住,同時被他覆蓋而上。


他的男性氣息瞬間撲鼻而來,帶給她一種致命的恐慌感,特別是她扭動著腰肢,卻不小心碰到他下身的某處硬物桑青夏的情緒不禁緊繃了


她不是沒有常識,當然知道他想要幹什麽


"放開我"桑青夏的聲音帶著一絲顫抖,她盡量平息著紊亂的呼吸,佯裝冷靜,"我們之間隻是交易,你不能碰我"


說好了的是假婚。她沒必要賠上自己的身體。


"好,那我們加大籌碼,我要你的身體你要什麽,告訴我"鳳南析在她的紅唇上重重一吻,"你成功地接近我,挑起我的興趣,不趁機要更多東西嗎"


對待女人,他一向運用這樣的方式。


"鳳南析,你不要欺人太甚"桑青夏火了,低吼一聲,小腿微屈,猛力地朝著他的下身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