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2 她也是受害者好嗎(1/2)

"晚上隻能在這裏擠一擠了"低歎一聲,桑青夏回頭給了鳳南析一眼,嘟噥了一聲,"誰讓你答應舅舅的"


聳了聳肩,鳳南析沒有回答,反而進去兩步。好整以暇地打量著她房間中的物品,甚至將她的那些小物件拿在手中把玩幾下。


"喂"看著他拿東拿西的,桑青夏一下子急了,"不要亂碰我的東西"


她從小到大的純真記憶都在這個房間中,她可不想讓暴發戶破壞了


"恩"鳳南析輕哼一聲,下一秒手中的東西就被她搶回去放好,不禁嗤了一聲,"小氣"


原來,她也有緊張的時候


隻是沒想到。她緊張的竟然是這種無關緊要的東西。


鳳南析正想嘲笑她,目光卻正好掃到角落中的一瓶幹花,不禁一怔那個細長的花瓶中。一支紅豔的曼珠沙華被做成幹花,永遠停留在了它開得最豔的時候,很美豔,很眼熟。


他恍惚間想起,15年前,他也將一瓶幹花塞到一個小女孩手中,說那叫"美麗的永恒"。隻是,他忘了,他當初塞給她的。到底是什麽花了


桑青夏的房間中也出現了一瓶幹花,這說明什麽是那個葬身大海的女子,將桑青夏作為一個替代,放在他身邊的嗎


想到這裏,鳳南析的臉上閃過一絲動容,情不自禁地上前幾步,想要拿那瓶花看看,卻被桑青夏搶先搶過去:"拿別的東西都可以,就這個不行"


她的小手緊緊地握住那個瓶身,保護得好好的那是她此生最珍貴的禮物,容不得半點玷汙


"桑青夏,小氣也有個限度吧"鳳南析隱隱有些來火了。


"哼"瞪了他一眼,桑青夏繞過他,索性將瓶子藏到櫃子中鎖起來,卻在放瓶子的時候。無意間瞟見瓶底的那個簽名"hae",羞澀一笑


她隻知道他的英文名字了,十五年了。不知道他在哪裏他說好的,以後無論她在天涯海角,他都會來找她娶她的呢


"桑青夏,這個瓶子不會是哪個男人送你的吧"看到她臉上嬌羞的微笑,鳳南析的心裏一下子堵了。


"不用你管"桑青夏負氣地冷哼一聲,懶得在這個瓶子上和他做任何討論,起身離開櫃子,淡淡地拋下一句,"我出去幫你拿床被子"


她願意和他擠一張床。已經是最大的容忍了。


至於被子,絕對不能和他蓋一條


"你那是什麽態度"鳳南析的臉黑了一下,想也沒想直接衝上去攔在桑青夏麵前。"你別忘了我們的關係,你怎麽能有其他男人"


他的心裏有一股醋意翻過,但是鳳南析將它理解成了憤怒這六個月的交易中,他們是夫妻,桑青夏居然敢給他"戴綠帽子"


"我沒忘,你也別忘了,我們隻是假結婚"桑青夏受不了地踹了他一腳,繞過他直接走出去。


正走過門口的桑倩倩正好聽到這麽一句,不禁一愣假結婚她沒有聽錯吧怎麽可能


她皺了皺眉,剛想湊上去聽個仔細,桑青夏卻打開了房門站在了她麵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