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0 關你什麽事(1/2)

"怎麽,我們都結婚了,還不好意思講嗎"臉上的笑容越發邪佞,鳳南析上前一步,故作親昵地將她摟住,眼中帶著一絲挑釁的光芒看著那個學長想動他的女人他絕對不允許


等等。他的女人鳳南析心中一緊,他何時有了這樣的認知


"什麽"那個學長吃驚不小,嘴巴完全張成了一個"o"型,心中的童話夢碎成了玻璃渣


"鳳南析,你給我閉嘴"桑青夏臉一紅,顧不上尷尬和形象,直接反撲過去一把捂住他的嘴,也不管此刻兩人的動作有多麽曖昧,直接暴吼出來。"你少說一句話會死啊沒人把你當啞巴"


鳳南析眼神一眯,眸子投射出某種危險的色彩,在她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反手一扯,將她的手扯下,同時一個旋身,在打開車門的同時,輕鬆地將她丟入車內。


然後關門,掛檔,開車。


整個動作,一氣嗬成,連貫到了讓學長目瞪口呆。隻能看著車子絕塵而去的背影


"鳳南析,你敗壞我名聲"車上,桑青夏狼狽地從椅子上爬起來,指著他的鼻子叫囂。


"名聲"冷哼一聲,鳳南析反問出聲,"你所謂的名聲,就是你和別的男人廝混在一起"


"廝混我跟誰廝混了你給我把話說清楚"真是越來越敗壞她名聲了


"嗬"嘲諷一笑,鳳南析朝著後視鏡中努了努嘴,示意桑青夏看過去剛剛那個學長,依舊一臉呆愣地站在馬路中央,看著他們離開的方向


"那是我學長"桑青夏心中那個火啊


扯誰和她的八卦不好偏偏是這個她討厭的學長


靠的


她哪裏喜歡學長了她看起來是那種"沒有品位"的人嗎


"學長需要一起出現在學校以外的地方嗎"鳳南析也是不依不饒,一副捉奸在床的高傲模樣,擺明了要追究到底。


"那是因為"桑青夏脫口而出想要解釋,說了一半卻發現有點不太對,她為什麽要解釋啊


"哼關你什麽事啊"她索性將頭往邊上一偏。從鼻子裏輕蔑地噴了噴氣,不再理會他。


關你什麽事


關你什麽事


鳳南析的手指一點點地收緊,指骨分明的指節泛出淡淡的蒼白她的話。讓他的心中沒來由地一陣憤怒


但是他卻忍著沒有爆發出來,畢竟她說得沒有錯


他們本來就是合作關係,她和別的哪個男人在一起,關他什麽事


車中陷入了短暫的沉默,兩個人都是一副各懷心事的模樣,誰也不打算理會對方。


直到,車子繞過一個路口


"你這是去哪兒啊今天不是說去見舅舅的嗎"看著路線有異,桑青夏忍不住首先出聲,打破了這種令人窒息的沉悶。


"你就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