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6 總裁今天怎麽了(2/3)

析在心中咬牙切齒,表麵上卻表現得平靜無波。"你會不會見到我,都是我的決定。"


"那請你決定別召見我"桑青夏哼了一聲,火氣稍稍下去了一點。後退幾步在他辦公室的沙發上坐下,"我就幹那份兼職吧有什麽求職的表格需要填的嗎"


半個小時後。


桑青夏填完了任職表格,直接跟著助理出去安排工作,人事部主管也將桑青夏的那張資料送到鳳南析辦公室。


這個"招工"很明顯,完全是形式主義,當然也由總裁親自管,輪不到他們人事部保留桑青夏的資料。


說白了桑青夏隻是被鳳南析安排到公司裏罷了至於工資嘛,隨總裁大人高興,隨便給


鳳南析拿到她填的表格。隨意掃了一眼,本想收起來,目光卻在看到她的"婚姻情況"那一欄中停住了未婚


桑青夏。你居然敢填未婚


他就這麽讓她"拿不出手"嗎


修長的指尖一點一點的握住,將那張潔白的紙一點點收緊,最後揉成一團,鳳南析這麽沉穩的人,也有爆發的一天。


"叫桑青夏到我辦公室裏來"按下內線電話,鳳南析幾乎是用吼的,讓外麵的秘書也嚇了一跳,慌忙站起來去找人


總裁今天這是怎麽了


外麵,助理還在帶桑青夏熟悉環境。


雖然名義上,桑青夏是助理的助理,但是畢竟助理是聰明人,知道桑青夏的身份肯定非同一般,所以也對她格外客氣。


"助理姐姐,我在這裏都需要做些什麽工作啊"在後麵跟了半響,桑青夏終於忍不住問出聲她不是來這裏旅遊的啊怎麽助理姐姐像帶著她純參觀一樣的


"這個"助理被問住。精致的臉上滿是為難,踟躕了良久才開口,"你在這裏。主要,還是聽總裁的安排"


畢竟是總裁欽點的人,她們哪敢差遣


"還是聽他的啊"助理一發話,桑青夏整個人就焉了一半,很想用"陰魂不散"來形容鳳南析她還以為,找一份打雜的兼職。就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