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4 殊死一搏(1/2)

樓上,鳳南析剛送走了律師,將那份"婚姻合約"收好。


他的嘴角緩緩上揚,臉上始終帶著月月的笑意一切都按著他的安排來,這很好而這六個月的婚姻,不會給他帶來任何的不便。卻能讓他在商業上有突飛猛進,雙贏


ickey正好走進來,懊惱地低歎一聲:"剛剛在路上伏擊我們的,還是幾天前那家公司,上次說三天之內讓他倒閉,它現在股票狂跌,應該是狗急跳牆了真可惜,沒抓到主謀"


"看來,他們是想殊死一搏。"聽到他的話。鳳南析臉上的淺笑收起,換上了一抹嘲諷這樣的小角色,也配和他玩這種伎倆


話音正落。桌上的電話卻響了起來


這個電話,是外線,知道這個號碼的人,並不多。


鳳南析微微蹙眉,接起電話,聽到對方的目的,臉色瞬間便凝重了起來。


"老大"ickey看著他一臉煞氣地扣下話筒,忍不住上前問了一聲。


"走吧,去救人。"輕歎一聲。鳳南析撈起桌上的車鑰匙,走在前麵出了辦公室。


六個月,才剛開始,她的命,他必須要留著。


刻意忽略心中那抹淡淡的緊張,鳳南析用冷冽嗜血的目光將內心深處那抹不確定覆蓋,隻是那急促的步伐,讓ickey看出了他的慌亂


賓館房間中。


窗簾完全被拉住,整個房間隻有一盞壁燈亮著,陷入一片昏暗。


桑青夏在冰涼的地板上醒過來,入目便是賓館豪華的大床。她當下心中咒罵靠既然將她綁架到賓館房間了,為什麽不讓她睡床,而要扔地板


對了,那個秘書呢


她正思量著的時候,床上卻傳來稀稀疏疏的聲音。桑青夏一愣,反射性地抬頭看向床上


"我真的什麽都不知道,你們要什麽我都給你們。你們饒我一命"床上的兩男一女都沒有發現桑青夏醒來,秘書依舊在那邊顫顫巍巍地開口。


"鳳南析三天內讓我們公司破產,讓我們兄弟從大少爺淪落到住賓館避難,你一點也不知道"其中的一個男人冷哼一聲,輕佻地握住秘書的下巴開口。


"我不是他唯一的秘書,他信不過我,不會讓我辦這種事的"秘書眼眶紅紅的,就差哭出來了。


"那他讓你辦什麽事"另一個男人嗤笑一聲,看著姿色不錯的秘書。笑得意味深長。


秘書也是在交際圈打滾的人,一下子明白了那個男人意圖。


為了生存,她毫不畏懼地迎上兩個男人打量的目光。手指顫巍巍地伸到前麵將製服解開


同一時間,一輛炫目的跑車在賓館門口急停,車門拉開,兩道頎長的身影踏下,後麵的車裏立馬跟下來一堆保鏢模樣的人。


鳳南析陰沉著一張俊臉,墨黑的眸子中帶著濃濃的煞氣,淡淡地確認了一聲:"是這裏了嗎"


旁邊的ickey點點頭,在十分鍾內找到這個具體位置,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看到ickey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