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3 怨念(1/3)

完全是一個一語雙關的問題但是急於想呼吸大口大口空氣的桑青夏,顧不得想這麽深,像隻哈巴狗似地猛點頭,這才讓鳳南析的手掌放了下來。


"走吧。"他將手掌收回來,拿出一張紙巾擦了擦,然後轉身離開。順便拋出了一句。


"你"桑青夏心裏那個恨啊


"擦手"這個動作,也太侮辱人了吧她還要擦嘴呢


但是辱罵的話還沒有來得及說出來,鳳南析一個冷眼又橫過來,讓她剩餘的嘀咕又重新吞回肚子裏。


她隻能在心中仰天長嘯,她真是人善被人欺啊


一路無語地跟在他身邊,桑青夏的心中除了怨念還是怨念,直到跟著他走入那個總裁專用電梯中,她才倏地反應過來她跟著他幹嘛他說讓她跟她就跟了她為毛潛意識裏這麽狗腿


"喂"語氣不善地喊了他一聲,桑青夏朝著電梯的數字鍵看了一眼。終於忍不住問出口,"那個婚事,你到底想怎麽樣啊"


"六個月。"惜墨如金地吐出三個字。在看到她一臉茫然的模樣時,鳳南析好心地補充了一句,"六個月以後,各不相幹。六個月內,你想要什麽我都可以盡量滿足你。"


"我想要不結婚"桑青夏在哪裏嘀咕著


"恩"鳳南析沒有聽清,隻是皺了皺眉,淡淡地補充一句,"律師就在樓上,你簽了字。我們就是六個月的夫妻了。記住,是有法律效應的"


最後一句話,他說得咬牙切齒。


"什麽"這下輪到桑青夏尖叫了


律師就在樓上


這麽說他一早就安排好的


還假意來接她說"商量",商量個毛啊明明就是專製


"叮咚"一聲,電梯門適時打開,鳳南析朝著剛尖叫完的桑青夏冷冷地瞥了一眼,眉頭微蹙,然後直接拽過她的手腕拖進了辦公室


"我不要結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