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2 受苦的是她了(1/3)

"恩恩。"點點頭,桑青夏馬上將身子向後移了移,甚至連他手指的觸碰都躲開。看著他似笑非笑的墨瞳,她嘀咕著,"最好連結婚證也算假的,你不就想要商業合作嘛。舅舅那邊,我配合你演戲行不行"


這已經是她最大的讓步了


就當她是老好人,幫忙算了隻要不影響她的名聲,隻要清者自清她相信她的"未來老公"一定會理解的


"桑青夏"他突然低低地笑了,聲音中也平添了一絲低沉而魅惑,"你覺得,可能嗎"


假結婚


她是高估了他的能力,還是低估了桑祥的能力


如果沒有一樣正式的證件,她以為單憑演技桑祥會相信


"那反正我不能犧牲我自己你肯定不能碰啊"桑青夏還在那邊據理力爭。卻在說到一半的時候他突然猛撲過來,將她狠力地壓在後座上。


同一時間,"乒"地一聲。子彈打到後視鏡上,玻璃倏地碎裂發出巨大的聲音。


桑青夏還以為這個男人想來"強"的,一隻腳已經反射性地朝著他踢過去,卻在聽到玻璃碎裂的聲音時,動作猛地收住。


她的腦海中一片空白,翻遍了二十一年學的詞匯,才找到一個符合的詞形容眼前的情況刺殺


我靠要不要這麽倒黴


要刺殺,衝著她身上這個暴發戶來好了


她可是老百姓啊


無辜的老百姓啊


鳳南析的臉色也是一片凝重,那抹玩味和淺笑也完全收起。隻剩下冷冽和嗜血。


車子中的氣氛詭異緊張到了極致,ickey猛打著方向盤滑翔著車子,讓躲在暗處的狙擊手沒有絲毫瞄準的機會。


桑青夏完全傻了,隻能乖乖地被鳳南析壓著一動不動,那條踢出一半的腿伸直還懸著兩人以一副無比曖昧的姿勢躺在後座上


"先回風靈"鳳南析緊蹙著眉頭,朝著前方的ickey吼了一聲。


"好"ickey原地一個一百八十度的漂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