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0 暴發戶(1/3)

"先停手"溫誌遠蹙了蹙眉,冷冷地交代,那個正在進行中的下屬立馬後退一步,恭敬地站在他的一側等候差遣。


"我知道錯了,我不該亂說話的"女人手忙腳亂地爬起來,想要抓住溫誌遠的衣角。卻被溫誌遠退後一步躲開。


"以後,在我麵前,不要一副缺男人的模樣"溫誌遠的聲音冷如寒冰,一字一句地補充,"還有,別想動我身邊的人。


某千金眼淚汪汪地猛點頭,顫抖著抓住旁邊碎裂的衣服,狼狽地遮著自己。


溫誌遠嘴角勾起一抹嘲諷的微笑,最後睥睨了她一眼。然後轉身離開,毫不留戀。


屋中隻剩下一片狼藉,徒留的。是女人傷痕累累的身體


這個看起來無害的男人,真的不好惹


翌日。


桑青夏早就把鳳南析說來接她的事情忘到了九霄雲外。


她的腦海中都是昨天晚上餐廳老板的咆哮:"桑青夏,五天裏麵遲到三天,你還想不想幹了我知道你們做兼職的時間緊但也不能讓這裏的客人沒有服務生吧"


老板劈裏啪啦教育了她半個多小時,然後瀟灑地揮了揮手


於是,她光榮"失業"了


唉,本來美好的星期一,隻能拚命點再找一份兼職了


學校林蔭道上的人不多,桑青夏可以一邊翻閱著各式各樣的小招聘傳單一邊走路。她一身草綠色的薄毛衣,加上旁邊的綠樹,整個人就像是林中精靈一般清爽。


"哇塞那輛車好棒哦我隻在報紙上看到過"突然,一聲殺雞似地尖叫傳入她的耳膜,讓她不由地皺了皺眉,朝著聲源那邊看過去


怪不得今天林蔭道上人這麽少,原來人都聚集到盡頭那條馬路上去了


挑了挑眉,桑青夏搖了搖頭繼續看手中的招聘廣告她不愛湊這種花癡熱鬧好奇的話待會兒路過的時候,瞟一眼就好了


"哇,還不止一輛呢這要多少錢啊"某女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