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9 她不甘心放過(1/2)

一聲"青夏",讓桑青夏不禁顫抖了一下,疑惑地朝他看過去他不是應該叫她桑同學的嗎叫青夏,會不會顯得太熟了一點


"校董,這個"桑青夏一臉的為難,尷尬地笑笑。


"別叫我校董。我比你大不了多少"輕鬆一笑,溫誌遠自作主張地轉身,朝著學校對麵的那個餐館指了指,"去哪裏吧"


校董,隻是他需要在c市安定下來的一個身份而已


一個用錢能買到的當平民的借口罷了


那個高級的餐館中,溫誌遠很自然地點了一桌名貴的菜色。


"嚐嚐"他的聲音溫潤中帶著一絲柔情,對她,竟然整個人都情不自禁地柔和下來。


這種奇怪的柔情,不由自主。他解釋不清,更懶得去解釋。


"你好像很有錢"桑青夏草草地算了一下桌上的菜,不禁嘀咕了一聲


這裏根本不是學生能消費的地方啊都是官二代富二代吃飯的場所


眼前這個"校董"。不會也是"二代公子"吧


"其實,我很窮。"愣了一下,溫誌遠突然眨了眨眼睛,故作輕鬆地來了一句,眼中卻閃過一絲黯然他真的很窮,失去了好多東西窮的,真的隻剩下錢了


"不信。"桑青夏搖搖頭,嗤之以鼻,卻沒有和他多言。低頭猛吃東西。


她真的趕時間,吃完了要去打工的


溫誌遠的唇角勾了勾,正打算開口說什麽的時候,一抹妖嬈的身影卻從遠處走了過來


桑青夏渾然不覺地依舊吃著,直到一張紙巾輕柔地按在她的嘴角,微微擦拭


她恍然抬頭,正好撞上溫誌遠柔和的目光。


他竟然幫她擦嘴


這個世界玄幻了


更玄幻的是她竟然想起了今天宴會上,假意溫柔地幫她擦嘴的那個鳳總裁俊逸逼人。


"吃慢一點"溫誌遠淡淡地微笑,瞟了一眼她盤子裏的菜,戲謔了一聲,"你很喜歡吃肉啊"


"恩。"愣愣地回了一聲,桑青夏倏地回神,連忙尷尬地別開眼,佯裝輕鬆地接口,"當然啦我花了幾萬年的時間爬上食物鏈的頂端。當然要吃肉"


"喲想不到,你還是挺幽默的啊"一聲嗤笑卻從身後傳來,女子冷哼一聲。明顯對桑青夏帶著濃濃的不屑。


溫誌遠的眉頭完全皺了起來她也是這個學校的學生,但同時是校長的女兒刁蠻任性的事情,她做得可不少


"誰學姐"桑青夏錯愕地回身,正好對上她盛氣淩人的目光,愣了一下,嘟噥著叫了一聲。


"哼是讓你給校董介紹環境的,不是讓你來蹭飯的,你懂不懂"妖嬈的女子白了她一眼,踩著細高跟鞋走近了兩步。眼中的妒火更濃一分她不明白這麽年輕才俊的校董,怎麽寧願還這種小女生陪著,也不要她


她可是校長千金啊論外貌身材。哪樣拿不出手了


"都是一個學校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