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8 一見鍾情呢(1/2)

"她應該給比桑倩倩更有用,桑祥很在乎這個侄女。"鳳南析淡淡地開口,剛剛宴會上桑祥的目光,已經說明了一切。


ickey似懂非懂地點點頭,然後去車庫提車。


鳳南析正等著的時候,桑家別墅中卻衝出一抹身影。一下子衝過來拽住他的衣袖。


"桑青夏小姐,有事嗎"鳳南析微微蹙眉,看著她油乎乎的小手,嘴角抽了抽。


"對對不起"感覺到他的目光,桑青夏一臉尷尬地將手抽過來,她剛剛握了蛋糕的,都沒有來得及洗手


她大大地呼吸了幾口新鮮的空氣,將紊亂的氣息平複下來,然後鄭重地開口:"鳳鳳先生。剛剛在宴會上的話,能不能收回"


說到一半,桑青夏稍稍卡殼了一下他叫鳳什麽來著


"收回"看著她跑得紅撲撲的小臉。鳳南析玩味一笑,惡作劇似地上前一步,"收回什麽一見鍾情,還是婚事"


"當然都要收回"桑青夏一愣,腳下情不自禁地後退幾步,直到抵住身後的牆,才稍有底氣地吼出來,"根本沒有什麽見鬼的一見鍾情,你以為我看不出來"


他看她的眼神。哪有鍾情一說


"想不到桑家的人,還有說話這麽直接的"鳳南析嘴角的弧度更大,故作曖昧地靠過去,壓低了聲音,索性也直接地開口,"我隻是要娶一個桑家的女人罷了,具體娶誰我不在乎。隻是,反正挑了,不如挑個幹淨一點的"


"你"桑青夏被氣得噴火,敢情她是被當炮灰犧牲了


"你是處、女嗎"還沒有等她罵出口,鳳南析突然冷不防地加上一句,一下子把桑青夏震得七葷八素。


她在極度錯愕的情況下,竟然鬼使神差地點了點頭。


"很好"鳳南析滿意一下,修長的手指抬起她的下巴,微涼的指尖在她的嫣唇上輕輕摩挲幾下。突然俯身吻下去


完全是潛意識的動作,鳳南析解釋不來,隻是她的味道很特別恬淡。清新,還帶著一絲淡淡的香草味,是他從來沒有嚐過的。


女人的唇,各個都像她那樣甜美嗎


"你幹嘛"桑青夏卻倏地回神,感覺到他濡濕的嘴唇貼上來,想也沒想狠戾地推開,跟著一拳就朝著他的俊臉問候過去。


"桑青夏"清淺一笑,鳳南析後退一步,輕易將她的拳頭捏住。看著她氣急敗壞的模樣,壞心地問出一句,"這是初吻"


他磁性的嗓音。帶著一絲魅惑傳入她的耳裏,讓她瞬間有一種和他拚命的衝動她的初吻被他毀了,他還有閑情說風涼話


靠的


他不就是想要個幹淨的女人嗎她偏要和他對著幹


"不是"她負氣地將頭往旁邊一偏,咬牙切齒,"初吻早就沒了我和很多男人吻過有的是經驗"


"是麽"鳳南析似笑非笑地開口,大掌一鬆,放開對她拳頭的鉗製,嘲諷了一句,"很有經驗,剛剛卻回應得這麽青澀"


鳳南析是情場老手,自然很容易就將桑青夏看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