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3 就因為你幹淨(1/2)

"來,喝一杯"桑倩倩踩著十厘米的細高跟過來,將一杯猩紅的烈酒遞給桑青夏。


夜總會裏曖昧昏暗的燈光四處漂移著,照在桑倩倩一身火辣的裝扮上,然後又快速地移開,將她豐滿的身姿勾勒得更加妖嬈。


她狐媚的雙眼打量著桑青夏,眼底隱隱地透露著一股不甘即使穿上勾魂超短裙,畫上濃厚的煙熏妝。桑青夏依舊透著一股她沒有的幹淨和清純。呸憑什麽所有的人都喜歡你桑青夏就因為你幹淨


既然如此今晚,就毀了她


"表姐,我不能喝酒的"桑青夏一臉為難,難得表姐對她客氣,可是她對酒精過敏啊一沾酒,肩膀上就會起一個癢癢的小紅塊。


"切,真是掃興"桑倩倩冷哼,將酒杯重重地往桌上一放,嘟噥一聲,"我去趟洗手間,你在這裏等我啊"


桑青夏點點頭,看著表姐的背影消失在拐彎處


"強哥"桑倩倩扭著自己的小蠻腰。拐出桑青夏的視線,走入角落,在一個體態發福的男人麵前站定,甜甜地喊了一聲。


"喲。是倩倩呐"男人爽朗一笑,兩隻賊賊的小眼睛卻一直在她白嫩的大腿上晃悠,終於拍了拍身邊的位置,示意她過來坐。


桑倩倩微微一笑,直接上去坐在男人腿上,有意無意地扭動著,動作處處撩火。


男人渾身一緊,一直粗糙的大掌猴急地罩上她胸前的豐盈。


"別急啊強哥,我今天來找你,可是有正事的"桑倩倩嬌滴滴地開口,將男人的手掰下,扭頭朝著吧台方向看了一眼。"那個,我表妹,勞煩強哥找幾個人,幫她開個苞"


"這個"男人一愣,朝著她目光的方向看過去,情不自禁地歎了一聲,"長得還不錯啊"


弄得他也心癢癢的


"強哥,得罪我的女人,你也要上啊"桑倩倩皺皺眉,一拳捶在男人的胸口,也讓他把垂涎的目光收回來。


"好好既然是得罪你的,老子就多派幾個人去開苞"男人爽快地應下來,朝著邊上的小弟示意了一下,然後曖昧地靠上去,"我幫了你,你怎麽感謝我"


"討厭"桑倩倩咯咯咯地笑,嘴上不依,身體卻順從地向後仰躺下去,分開兩腿纏上他的腰


桑青夏在吧台坐了良久,也不見桑倩倩回來。


她著急地四處張望。肩膀卻陡然一重,一個充滿酒氣的頭顱靠過來,迷迷糊糊地開口:"小姐,你一晚多少錢"


我靠小姐


你才是小姐呢你們全家都是小姐


桑青夏厭惡地甩開他的豬蹄。看到他的油頭豬臉,惡心地差點吐出來,特別是他身上濃烈的酒氣,熏得她差點過敏。


"先生,請您管好您的手"她捂住鼻子,低調地回應一聲,然後直接往門口走,不想沾上事端。


那人是強哥派來的,怎麽可能看著她離開,朝著邊上的兄弟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