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1 預想中的結局(1/4)

祁漠的隊伍是早上出發的。


他穿著039迷039彩服,帶了一通她看不懂的野`戰設備,手裏還拿了一把狙擊槍,039精039神奕奕。喬桑榆送他到""那邊,幫他理了理衣服,看著他和一個班的人站在一起。莫名地怦然心動。


她曾出演過一部古裝劇,她作為039女039主,送身為將軍的男主出征,也是這般豪情不舍


不是這不是電視。


這是她真正的男人。


他是她的祁漠。


"我走了。"祁漠安撫地笑笑,拍了拍她的背便作勢離開,"你去終點吧。"


"等等"喬桑榆叫住他,在他走開三步的時候,突然追上去,猛地抱住了他的脖子。"祁漠"


"什麽"


"我愛你。"她難以克製的,主動039吻039了上去。她有什麽理由不愛他這個為她而戰的男人。


"哇哦"


"嫂子帥呆了老大加油啊"


旁邊的這堆新兵開始起哄,他們來部隊的時間不長。很開朗,也很好相處。有人叫祁漠"老大",有人叫祁漠"大哥",喬桑榆便當之無愧地贏得了"嫂子"的稱呼。


哦對了,關於祁漠自己的稱呼和尊敬,是他自己昨天和班裏的人摔跤贏來的


所以這些人,現在對他心服口服。


"等我。"我愛你在心中說了一百遍,這是他給她的承諾。


"這裏還有這裏哦,這裏應該也是"終點處的瞭望台上。喬義勇正拿著望遠鏡欣賞喬天擎的布防設置,對於他的安排很是滿意,"不愧是我帶出來的人一直都不用039操039心年底的海陸空大演習,應該不用太039操039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