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0 祁漠又不一定會輸(1/2)

"比039射039擊"喬天擎看了眼祁漠手裏的槍,微微一笑,"那我叫幾個039射039擊好的過來切磋切磋"


部隊裏的比試,無非也就兩種:體能、武器。


喬天擎一點都不擔心祁漠。因為這兩點,他當時都找祁漠比過。體能方麵,祁漠的身手不是問題。在現場撂倒幾個兵不在話下;武器槍械方麵,就更不用擔心了,軍火商嘛,玩得溜著呢


"呸跟他比039射039擊,你以為我老年癡呆了"喬義勇不滿地輕哼一聲,叩了叩桌麵上的地圖,"這回比實戰。"


"爸,這"喬天擎頓時變了臉039色039。


比實戰,祁漠不可能贏的。


但是喬義勇卻用眼神止住了喬天擎的話。他想要的,本來就是一場祁漠不可能贏的戰役。這樣的話,喬桑榆後期的婚事、他們未來的安排。才能由他做主。


他畢竟是家長啊


"就來個小規模039奪旗039,全程20公裏,一隊負責奪旗,一隊負責阻攔。"喬義勇不容置疑地決定,他朝著喬天擎命令,"正好你回來了,我們這邊你帶兵,給你一個連。"


說完,他指著喬天擎。看向祁漠:"這是我帶出來的最好的兵,你試試看,能勝他嗎"


他以為這樣的安排能震懾住祁漠,卻沒想到他隻是清淺一笑,坦然應下:"好。"


"爸這對他不公平祁漠又從來沒帶過兵"喬桑榆不滿。


"是啊"喬天擎也幫他叫屈,"一個連百來號人,祁漠也沒辦法在短時間內熟悉,作戰的話"


"誰說我要給他一個連了"喬義勇打斷他,輕哼一聲,"你帶一個班十二個人"祁漠蹙了蹙眉。


喬桑榆和喬天擎都是一臉愕然。所以,最後的安排就是堂堂有名的灰狼,帶著一百個人,去堵截一個十來個人,沒名氣沒經驗的小團隊


這也太不公平了吧


不用比就知道輸贏了


"他不是很強嗎"喬義勇不聽他們兄妹的任何抗議,"那就證明看吧"


指揮部的帳篷裏。氣氛一片壓抑。


喬桑榆坐在旁邊的椅子裏,盡量不發出聲音,不吵到他們。而麵前。喬天擎將一塊巨大的戰地地圖鋪在桌麵上,親自給祁漠講戰區的地形結構。


"翻過這個土包,就是旗子在的地方。"他把戰區的地形潦草地說了一遍,自己卻不由歎了口氣,頹然地丟了筆,正039色039開口,"你不可能贏的。"


人數、地形、模式祁漠都處在劣勢,而且一個從未參加過演習的人,怎麽去贏


"你剛剛說這裏是什麽"祁漠卻還專注地低著頭。問沒有記住的地方,見喬天擎不回答,他才抬起頭來。淡然一笑,"不用那麽不放心,不至於會輸。"


喬天擎的眉心一緊:"在戰場上,我不可能讓你。"這是軍人的原則。


"我知道。這裏是什麽"


"水塘。"


"那這裏呢"


"隱蔽區。"


""


喬天擎快速地說完,歎了口氣,沒有做過多的逗留。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