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9 向著外人(1/2)

這裏氣候不好,路也不好走,坐著吉普車過來,幾乎一路都在顛簸。喬桑榆坐不慣這樣顛的車,一路上吐了好幾次,臉039色039都發白了。卻始終不同意停下來的休息。


她要去找祁漠


她要去祁漠所在的地方。


"桑榆來了"方勤接到了消息,早早的就在家屬樓的039門039口等,聽說喬桑榆沿路吐了好幾次,她連忙拿了糖水給她喝,嗔怪自己的兒子,"怎麽都不知道照顧妹妹她瞎胡鬧你還陪著她一起"


"媽"喬天擎無奈,039揉039了039揉039喬桑榆的039亂039發,示意把事情039交039給他辦,"爸呢"


"上戰地區了。"方勤沒好氣地往外瞟一眼。"今天一早走的,說是這幾天都不會回來。"


在方勤看來,這是司空見慣的事。這裏帶兵練兵,去模擬戰地住個十天半個月的,都很正常。可是喬天擎卻蹙了蹙眉:最近都是新兵,怎麽會讓父親親自帶


有重大演習嗎更不可能他也沒有收到任何上級通知。


"那祁漠呢"喬桑榆不放心,放下了水杯心急地問出來。


方勤無奈地歎了口氣:"以前和蔣旭揚,可從來沒見你這麽上心,你瞧瞧你自己都虛弱成什麽樣了還管他"她搖頭,頓了頓後繼續,"你爸把那個年輕人帶進戰區了。"


"什麽"


"您說什麽"


此話一出。兄妹倆同時不敢置信地發問。


喬桑榆的臉039色039青一陣白一陣的:"祁漠又沒當過兵,爸爸帶她去那裏做什麽"


"你還能坐車麽"喬天擎已麵039色039凝重地拿出了車鑰匙,側身望她一眼,"我們得趕緊過去了。"


模擬戰區是不能隨便進的。


喬桑榆綁起了一頭的長發,借了文藝兵的軍裝穿上,遮掩了自己的身份,才坐著喬天擎的車進入模擬戰區。"戰區"的環境更為惡劣,這裏常年有坦克和軍車行駛,有戰事硝煙,地麵已是寸草不生,吉普車行駛過去,便紛揚起漫天的黃土


喬桑榆沒來過這裏。


喬天擎開著車,她死死地抓著旁邊的扶手,緊張地往周圍張望。這裏荒涼成這樣爸爸到底把祁漠怎麽樣了越想越著急,她的眼眶都不由憋紅了。


"你還好吧"喬天擎側頭望了她一眼。大聲喊聲音才能蓋過引擎,"要是想吐的話,我可以停一會兒。"


喬桑榆堅定地擺了擺手:"我沒事。"


"什麽"喬天擎沒聽清。


"往前開"她也加大了嗓039門039衝他喊。"快點"


她已一往無前。


"前麵有個戰時指揮部,演習的時候,那裏是039039。爸爸如果帶人進來,肯定會先去那裏。"喬天擎指了指某個方向,那裏在荒原上隻是個小黑點,"馬上就能到"


"恩"她點點頭。


"什麽"喬天擎又沒聽清。


"我說知道"喬桑榆同樣大聲喊回去,話音剛落,她便忍不住趴在窗框上,頭向車外吐了出來她真的好難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