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8 這小子說大話(1/2)

"爸爸喜歡祁漠的處事手段,但不喜歡他以前幹的事。"喬天擎抿了抿039唇039,伸手拉了拉被她抓皺的衣袖,淡淡繼續,"他以前買賣軍火的事爸爸知道了,不太高興"


這算是在喬天擎的預料之中。遲早都會有這麽一天的。


畢竟,這是水火不容的兩個立場,他剛知道的時候也是一萬個不同意。後來喬桑榆執意跟祁漠在一起,他便隻能盡量遮掩,不在爸爸麵前提起,但難保也有紙包不住火的時候,


"可是祁漠已經改了啊爸爸這次是想幹什麽"喬桑榆麵039色039著急。她知道,喬天擎那句輕描淡寫的"不太高興",其實可能會有更可怕的後果她不敢往下想象


"還不清楚。"喬天擎聳了聳肩。無奈地望著那兩輛車離開的方向,"估計是往死裏整整吧"


往死裏整


喬桑榆瞬間白了臉039色039。


從一個軍人的嘴裏說出"往死裏整",那必定是比旁人的認知慘痛一百倍的"整"法。


"可是可是我們已經領證了啊哥。爸知道我們領證了對不對他是最反感離婚的啊"她想著父親的脾氣,快速地把話說完,像是找到了理由說服父親,又像是在安慰自己。


喬天擎白了她一眼,默默地慶幸自己的先見之明,嗤了她一句:"他當然不會039逼039你們離婚。不過沒辦酒席,在親戚朋友眼裏,你們就是還沒結婚他可能無限期延後你們的婚期,祁漠的一頓皮039肉039傷。也是免不了的了。"


喬桑榆咬牙,幹著急卻沒有辦法。


因為她相信喬天擎說的父親的確是那樣的人


"那我們趕緊回去我來跟爸爸解釋。"停頓了數秒,喬桑榆猛然開口,推著喬天擎去開車,"萬一爸爸打他怎麽辦"


"回哪兒"喬天擎往前走了幾步便止住,"爸爸不在家剛剛來帶人的,是爸爸手下的副官,估計是直接上飛機去軍區了"


"什麽"


喬桑榆愣在當場,喬天擎拍了拍她的肩膀:"那個地方你最好想個萬全的辦法再去。"


西北。g11總軍區。


這裏地處荒蕪,氣候寒冷,方圓數百裏的地都是常年用於練兵,鮮有人煙。a市還是剛剛入秋的天氣,這裏的氣溫已039逼039近零度,嗬口氣都帶著水霧。


祁漠被帶到的時候,吃了點苦。


負責"押送"他的都是實戰經驗豐富的老兵。一路上沒半分客氣。祁漠和他們"單挑"、"群毆"過幾次,雙方都掛了彩,以至於他終於見到喬義勇本人時。臉還微微有些腫。


這點,喬義勇倒是不在乎,甚至沒過問。在他看來,身上帶點上,那才叫男人要不就叫娘娘腔了


他直奔主題:"你買賣軍火的事兒,我039女039兒知道嗎"


他發誓,他真的是無意中發現了這個秘密


他本來是想給喬桑榆準備一點嫁妝,最好是那種他們小夫妻以後能用得上,然後又能彰顯喬家軍威的那種嫁妝。於是。他就順便把祁漠以往的資料都調查一遍,誰想到


祁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